2008-05-08 23:45:55a n g e l

開車去找薛

過很久
有點忘了 , 蘇
因為懶得打
所以拖到現在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dunkin上班
就學沾甜甜圈/瞭解裡面的東西

蘇和美狂打給我
但都沒接到
後來打回去
蘇說他和美在我家
ㄧ開始覺得不可能,但越說越有可信度
就趕快回家
以為他們要給我驚喜<其實沒有這樣想>
原來他們開車來,要去宜蘭找噱
太酷了
ㄧ定要去!!!
美和蘇直接殺到我家這方法真是有用
馬上可以去

但被我拖到2點多才出發
後來蘇/美托1個小時才上高速公路
為什麼?
因為找不到高速公路,在內湖繞好多次
很不應該


宜蘭很快就到了
蘇真的很強
更強的是
我的小蘇蘇竟然可以開到佛光
佛光根本就是在山頂
山的頂端,山頂!

後來薛就帶我們逛校園
詳細內容不打啦
想知道嗎
誰叫你們不能來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下山打保齡球/羅東夜市

誰贏誰輸不重要,
有運動到最重要

羅東夜市好大
最好吃的
就是
小羊肉


接下來就是要在薛回宿舍
我和美去買清新
薛說他不喝
但我們還是幫他買
ㄧ上車
美給薛飲料
她開始泛淚
說捨不得不想回去
過不久開始大哭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
後來到了學校
我們送她到門口
但先去上廁所
薛還說剛在車上很白痴還哭

等到我們到了門口跟他說掰掰
他也跟我們說掰掰
我們去停車場
他的眼睛ㄧ直目送到看不到我們
到了停車場我們就往他房間看
看會不會看到他
ㄧ回頭
薛竟然哭著跑回來
我們就問他幹麻?
他要抱抱
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跟他說快回去
我們在樓下等他到宿舍跟我們說掰掰
換我們目送她到看不到他
之後薛再從宿舍
目送我們的車到看不到我們
好感人阿
但好像有點沒完沒了

還沒下山
薛打電話來
哭著說明天回台北就去找你們

好感人阿!!

謝謝蘇開車送我回家
真的很貼心
很感動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薛 低調

謝小薛 2008-06-04 14:45:00

回想起來蠻好笑的

美美 2008-06-04 00:41:19

哈哈哈
也太感人了吧....

唉~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可以出來
都大學了
拜託
還搞什麼門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