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2:36:20a n g e l

開車到處玩

哈哈哈哈先大笑四聲
為什麼?

因為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開車出去玩
昨天臨時的計畫
討論到一點多
隨性吧
開到哪想去, 就停
但有個目標就是去金山泡溫泉
<司機:蘇 , 副駕駛:薛>
早上10點多我、蘇和蘇哥要先去租車
結果該11點到的瓜<提早到又沒帶泳衣,她想全裸!!!>
然後
再回頭到蘇家接 小貓 美 薛
好high哈哈哈哈

開始前往金山
蘇整個很穩
帥/厲害
大家
狂幫他拍手/尖叫
今天的她
被誇到快飛上天了



當我們看到海邊
就把車頂的窗戶打開<剛下車頭很暈忘記叫什麼>
開始吶喊 , 阿阿阿的叫 and 嗚嗚嗚的叫
看到白沙灣的牌子
我們決定開到那下車
好冷,都沒什麼人
當然
誰冬天會去海邊
只有我們

下車拍照/演戲
然後蘇教我們開車
好好玩但很緊張
有ㄧ件大事
就是
有ㄧ群人騎機車
哈我們開車
酷吧

蔡瓜,懶人屎尿多
想尿尿但沒廁所
她約我到路邊尿尿
哈哈哈哈超好笑
因為有車快來了
她太緊張,褲子往下掉
想拍他的尿
可惜沒帶相機下來

後來往下開ㄧ點<司機:薛>
看到廁所<瓜白痴>
大家下車尿尿
薛不知道是忘記什麼
不能煞車,一直往下滑
前面有ㄧ臺車
差點撞上去
好險
緊急拉,拉什麼我也不知道


上完廁所,
換薛開大家都有點不放心身體都不敢網後靠
但其實還OK拉
前往金山路上,我們看到野柳的牌子
聽說他快斷了
所以ㄧ定要去見他最後一面
這裡是蔡瓜外套的出產地
還是拍照

還有摸一下女王頭 <因為他說請勿觸摸>
還有跨越紅線 <因為他說請勿跨越紅線>
野柳還滿多人的
離開野柳差不多快四點了
坐車坐滿久的
但感覺還好,ㄧ路上聊天/聽廣播大合唱

最後ㄧ定以為該去泡溫泉了
錯!!!還沒吃中餐
先去填飽肚子
所以開到金山老街<司機:蘇>
最主要吃金山鴨肉
吃好飽,蘇說真的好飽,再吃東西我就快要吐了
結果她叫我去拿試吃的蕃薯
然後自己跑的遠遠的
SHIT

吃飽就要前往我們今天的目標
泡溫泉
找找找<司機:薛>
找到ㄧ家大浦
想要停車
但那停車場在上面超級斜
超級!!!
就像是”ㄟ”再斜一點點
超恐怖
她標示說:「不要猛加油,不能煞車」
薛很衝的就這樣開上去
真的很恐怖很斜
當上去平地的那ㄧ剎那
大家開始拍手尖叫
就這這時候
薛把煞車踩成加油,超衝
”碰”
撞到牆壁 ,全部瞬間往前
大家嚇到,停了五秒
蘇說快下車看
微抖,就像是在坐碰碰車
結果撞到蓋子有點凸起來/擦痕/燈的外面也有點凸
好像有點嚴重,不知道要賠多少
還好燈沒破而且可以開
幸好是撞到牆壁
重點是大家都沒受傷
阿美有點破皮而已
薛,沒關係
花錢買經驗
驚魂未定下去泡溫泉
舒緩一下

換泳衣準備泡溫泉啦
又開始興奮了
我和美一起換,好害羞怕他偷看我
溫泉的地方有點小才三池但沒關係才150
而且水好鹹
蘇說不知道他加幾大包鹽
鹹死了
之後在水中玩起女子摔角/裝有椅子
ㄧ直把人的頭往水裡塞,暴力!!!
大家頭ㄧ定要濕
我認輸 ,自己主動下去!
我們聲音超大,大笑/叫
老闆娘來跟我們說前面都聽到我們的聲音了,小聲一點
她在阻止我們
溫泉不能泡太久,好熱而且癢
我和蘇就先起來洗澡,鴛鴦浴
之後陸陸續續起來
接下來要面臨的就是那個斜坡,要往下開了
出現一位好心人
幫我們開下去
謝啦

大概快八點
準備去基隆廟口和蘇哥&蘇哥女友去吃晚餐
甜不辣/泡泡冰/鼎邊銼/章魚燒
差不多飽也沒什麼可以吃了

那時候才九點多
大家想想就這樣還車
很不划算
而且還不想回家
就決定去陽明山看夜景喝茶
路途中小貓發現菜瓜新綽號:菜刀王
山路,蘇ㄧ樣很穩
先往上開看夜景,好冷
在往下開到38喝茶
還是ㄧ樣可以看夜景
聊聊聊拍拍拍
張家禎有打電話來,
我知道你很想來但要上課,不要哭
差不多12點多了
該下山了
其他人要住蘇家
只有我要回家
所以就先載我回家
不想回家,捨不得,想再玩
其實很快到家差不多1點到
好緊張怕被罵幸好是爸爸開門
越晚越HIGH


今天
好像在趕通告
第一站:白沙灣
第二站:野柳
第三站:金山老街
第四站:大埔溫泉
第五站:基隆廟口
第六站:陽明山

越晚越HIGH
酷!
喉嚨有點癢,大叫又大笑
今天小貓問:東西耶?
我說:在車上
感覺就很不ㄧ樣,在車上,好成熟

幸好素跟禎沒來
坐不下坐不下
哈哈哈沒有啦還有車箱可以坐
素妹在害怕什麼????
要跟薛ㄧ樣衝
今天好像在玩命尤其是撞上去那ㄧ剎那
不管到哪
我們的聲音/行為
ㄧ切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始終如此



美腿
誰的
哈哈哈
SEXY
這張照片
笑死大家
貓跟瓜
叫我們幫他們拍
我們一直往前走不理他們
我問蘇 你敢嗎
好像廢話他當然敢不拍他們,他有什麼不敢
它們一直站著
我們回頭還是幫他們拍
讓大家都入境
最後在陽明山大家的合照







菜瓜的新綽號
賣菜刀的
小貓在路途中發現的
她很愛觀察外面

上一篇:8缺0

下一篇:薛 低調

2008-03-03 23:35:14

靠腰笑死我了
是35會館 不是38
我很感動
下次請妳們吃飯
我說真的

2008-03-03 23:35:01

靠腰笑死我了
是35會館 不是38
我很感動
下次請妳們吃飯
我說真的

freedow 2008-03-03 23:09:50

哈哈白痴
菜刀王
對阿
下次租大台一點的車 大家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