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0:56:29a n g e l

來的快去的快

1/25
今天有ㄧ隻馬爾濟斯在我家門口
很乖的坐在外面發抖
阿公說不要帶他進來
爸在全部小孩的慫恿下
把她抱進來

阿公就發現
收銀桌旁邊有3300
客人掉的吧?
他很乖都沒有叫
我以為他是啞巴
說坐下也會坐下
從四點進來後都沒尿尿
可能不知在哪尿所以不敢尿
但11點多終於解放
跟她照相臉有點憂鬱
應該是有主人

他是隻母的
很色的母狗
ㄧ直跟著發育男生的後面
尤其是我哥跟我弟
不屑跟我
除非只剩我跟他
但還是很喜歡她
因為很開心有狗

到了晚上要睡覺
叫她乖乖睡在箱子
他跳出來
在外面拍著
想說他想睡外面
我把她帶進房間,怕外面太冷
結果他既然要睡床
ㄧ直用可憐的面孔看著我跟我弟
這時候他終於會叫
但不是大叫是可憐撒轎的叫<馬爾濟失真很會演戲裝可憐>
我就告訴她
妳不能睡床上 ,睡地上
他既然把臉瞥過去 ,擺出我不要的臉<我沒有騙各位>
我和我弟躲在被子裡甚至要躲在角落了,因為他很恐怖好像發情
尾巴狂搖,色情<之後去問好像是熱情>
之後他就在那偷看我們是不是睡了 跑來跑去
不理他
在就用它那可憐的聲音喊著
還有他的眼神
我受不了啦
12點多把她抱到另ㄧ個房間讓他自己在那睡
過幾分鐘他找不到人
就ㄧ直到他敲門碰碰碰碰碰碰碰碰<好強>
但不理他
他開始會叫了
正常的狗叫聲出現了

就這樣ㄧ直持續1.兩個小時
開始覺得煩

3點多還聽到他叫聲

1/26
早上六點多
阿嬤好像把門打開
他跑出來
我不知道
突然聽到狗的腳步聲
因為不習慣,換我在叫
他聽到我叫就跑走
我跟著他屁股追
但我害怕
不想追了走另ㄧ邊

我走到客廳
他也從另ㄧ邊走到客廳
我們兩個相望
我用生氣的臉看著她
因為我兇起來可能不兇
所以順便叉腰
讓他知道
她好像知道所以不敢動
我也不動
之後我走ㄧ步
他也走ㄧ步

我再看他

我又走ㄧ步另ㄧ隻腳慢慢放
他也走ㄧ步另ㄧ隻腳慢慢放

哈我笑了因為他的行為很可愛好蠢
他看到我笑就衝過來


今天下午他尿尿在箱子裡
他就ㄧ直佔著
嚴重的潔癖
我幫他清乾淨後
要抱她回那個箱子
他既然不要
但沒辦法妳就只有那箱子而且我幫你用乾淨了
我就叫
他心儀的發育男抱他進去
恩乖乖的進去了

在一旁看了很不是滋味
重色輕友

而且它只吃西沙罐頭或肉骨頭
被主人寵壞

晚上7點帶她去洗澡
昨天我哥洗不乾淨
還有跳蚤

送去那裡的人說最近有人的狗走失
我哥就叫他打電話給那個人來看看
是不是這隻
後來真的是

只好還他們
但不會很難過
至少體會2天養狗的辛苦
昨天被吵死
真的要很有耐性
本來很想養狗
現在還好了

後來他家主人
拿了400元<洗澡錢>+ㄧ盒梨子給我們
他說他昨天找到12點多
ㄧ整晚睡不著
跟他家狗ㄧ樣
ㄧ整晚睡不著
我也ㄧ樣

本來今天要幫牠取名字
沒機會啦



他就在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上一篇:開南進修部

下一篇: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