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08:26a n g e l

SU家 & 河堤

今天下午去蘇家打麻將,晚上幫素素慶生補卡片,
哈哈哈又看到我那隻河馬,
我 / su / sha / 瓜 ,開始打麻將
一開始的我不是很順利,但之後運氣來了..
贏了230,開心...


之後去河堤幫素慶生,騙素我們不能去,只有美跟SHA可以去放煙火,
他們走後,小貓送蛋糕過來,因為某些原因小貓沒辦法來,
剩下的人準備好後就出發..
在計程車上,想到忘記代打火機,蛋糕不就沒亮亮的18,
司機人很好送我們一個,


到了河堤,我們偷偷摸摸的走,很像逃犯在躲警察
超多人在放炮,真的很危險,每個都亂飛,

到達後當然就慶生<略過>,

蘇很賤,一直拿著長長的換咻出來的東西,朝像我們放,
很恐怖你知不知道??禎,跑來跑去,我和瓜和素蹲在地上拿著卡片躲,
我根本沒躲到,都是蔡瓜自己一個人躲,



八點多離開,他們去勞河吃飯,我和禎先走,
之後就下大雨,哈哈哈哈哈下下下沒關係,
越到越好,處罰她們還不回家,
老天爺眞好,根本是為我們而設計的嘛

上一篇:生 日 快 樂

下一篇:悠哉

2007-02-28 17:15:16

謝謝你們
你的荷馬
哇哈哈哈哈
狠可愛
旁邊那隻金色的小貓咪
咦?原來她是金色的豹阿
誰看的出來
我以為她是可愛的小貓咪
哇哈哈
謝謝你們噢
好可愛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