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1:26:43☆趴呆企業〃is瑤★

幼音~迎新

今天學姊幫我們辦〝迎新〞 ~

訂惹披薩 還有飲料 中午午餐就吃這些嚕!

要減肥嚕 ! 這次ㄉ披薩 ㄆ知道又增加多少熱量?!

迎新活動好像都是2。3年級學姊出錢辦 。 所以我們ㄆ用付摳摳!

原本是要大隊人馬 一起ㄑ澄清湖烤肉 〃

ㄆ過 學姊們經費ㄆ足 所以就沒ㄑ惹!(心想:雖然我比較想烤肉搭。。)

訂惹3種口味ㄉ披薩 吃來吃ㄑ還是有鮪魚和玉米ㄉ最好吃 >///<

還有一種是墨西哥辣椒ㄉ 難吃死惹一   一a

又酸又辣 咬惹一口就給別人吃惹 ( 真ㄉㄆ好吃咩~ )

解決掉披薩就結束惹? NO!NO!NO!精采ㄉ還在後頭﹋

吃完後 幼音國樂1。2。3年級 全部合奏室集合 )))

迎新正式開始 氣氛頓時 hight 到最高點 ┐

ㄆ過 學姊們還真可怕 。 為惹遊戲笑果 。 。 。

苦茶 檸檬原汁 檸檬切片 麵粉 木炭 ~ 傢伙全搬出來惹!

各位能想像 苦茶+檸檬原汁ㄉ滋味ㄇ? 

喝一口 保證讓大家了解到 『 活在世界上 是多ㄇ美好ㄉ一件事情 』

真ㄉ是好喝到極點 。 相信我 。 看著我ㄉ眼睛 ⊙ ⊙ 

下次有ㄐ會 讓你們嚐嚐 這種絕無僅有ㄉ美味 !! (哈哈哈)

最奇怪ㄉ還是木炭要做什ㄇ用吧?!ㄆ @@ 猜猜看 ≠

       ! 答 案 就 是 !

把木炭加一點水 把ㄊ弄ㄉ整ㄍ黑黑ㄉ 接下來 。。。

木炭就會在你臉上出現 ┬ ┬# 連我ㄝ慘遭毒手 > m < 

別以為國樂班都是很有氣質ㄉ女生 ! 收起你們刻板觀念 。。。

往後ㄉ日子 我要上來大爆國樂班內幕 ))) = 奸 笑 =

『气 質』    『气 質』    我ㄉ『气 質』勒?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ㄉ『气質』就ㄆ知道離家出走到哪惹?!

 。///。 唉唷~真ㄆ好意思!


      迎   期   換   絕
    
      新   待   我   對

      真   升   們   要

      好   上   主   比

      玩   二   辦   學
 
          年       姐
    
          級       們

                  精

                  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