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38:13水月燏

彩雲國物語~

從昨天在緯來日本的廣告看見了這個卡通的動漫 燏就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卡通


簡直可以用瘋狂來形容我的行為~ 沒辦法 誰叫紫劉輝這麼帥呢?呵呵!


雖然才知道這個卡通才邁入第二天而已 但是 圖片都有了 書也全蒐到了


也有可以看的到影片的管道 最後...還有音樂~ 真的超好聽的呢!




這樣看起來 燏挺瘋狂的吧?(擦汗微笑) 我想 我已經深深的跌入君王的泥沼中了


不管是月帝呀~(四方宇筆下的主角) 或者是前年發行的幻想三國誌二中的劉辯


還有夢幻奇緣中的普魯特和席里維斯 現在又來一個紫劉輝 全都算是君王了~


想想 燏挺瘋狂"君王"這個名詞呢! 各位有看到的同仁 請祝我早點成道吧~嘿嘿~
amy 2008-10-30 14:48:37

我覺得影月比劉輝可愛耶!

巨蟹美眉 2008-07-22 16:11:19

哈囉:
我是巨蟹美眉,
彩雲國物語裡面的人物角色紅秀麗和紫劉輝和紫清苑(靜蘭)和藍楸瑛和藍十三姬和李絳攸和紅邵可和浪燕青和杜影月和藍龍蓮和碧珀明和缥珠翠和香鈴和紅黎深和紅玖狼和鄭悠舜和黃鳳珠和紅薔君和碧幽谷(歌梨)和胡蝶和玉華和翔琳和耀春和茶春姬和茶克洵和榛蘇芳和柴凜以上我很喜愛。

彩雲國物語有我討厭的人物角色例如陸清雅和葵皇毅和旺季和茶朔洵和兵部孫尚書喔和凌晏樹和缥瑠花和缥英姬和茶鴛洵和紫霄和司馬迅和楊修。

彩雲國物語第一季和第二季撥出完結篇可是卻沒有結局,
真讓我感到失望喔,希望能夠有第三季。

彩雲國物語小說接下來的劇情會很慘的喔,

希望日本NHK能夠把彩雲國物語番外篇改成動畫撥出喔。


彩雲國物語第一季和彩雲國物語第二季的劇情讓我覺得歡笑和悲傷和氣憤喔。


彩雲國物語ED 最高的片想和彩雲國物語OP萬物初始之風都超好聽的喔。

★☆↗神久夜↘☆★ 2008-02-18 21:50:01

我姊覺得靜蘭比較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