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6:40:21『CeLL。』

(4/28)Perfect。

話說

每次遇到生日的那週都剛好是段考週

整個就是可以讓我放放大假玩透透~

剛滿21的12點,

回到房間就收到了M大爺的禮物!

整個大開心

淺淺的睡了幾個小時後又跑去寶鴨上班再睡回籠覺

誰叫這次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該死的盤點呢(嘆..

睡飽飽後M大爺在我的堅持下還是帶我去新竹跑跑

不過時間真的有點晚

下午三點多才到那邊

逛完玻璃工藝館後我們就不停的亂繞

最後才發現原來以前覺得好像很遠的地方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遠= ="

所以,亂走也是有好處的!哈哈~

之後我也跑去給了自己一份生日禮物

不是渴望很久的T707也不是我一直哭喊說要買的電腦

我跑去了聯成辦了一張學習卡~ˇ

沒錯!我要去上專業軟體課程了ˇ

學費有點貴,24期0利息的分期付款

這真的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辦理分期付款

看到聯成支付的利息居然是7XXX,整個嚇到我了!

真的感謝學生補助阿阿...

後來跑去城隍廟走來走去吃了點東西我們又跑回親民去了~

M大爺還加送了我一個蛋糕ˇ

感謝達軒小弟跟小嘉嘉一起幫我過~

達軒小弟還送了我一樣很久以前我向他指定一定要收到的禮物

你真的做到了!  就說只要有心一定能成功的吧 哈哈~


過了20歲後

感覺想要自己成長的沒有期望中的那麼多...

不過還可以更努力去做的更好ˇ

再來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又老了一歲了...((泣






 

t純如 2010-06-23 01:45:18

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