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04:15:19『CeLL。』

(1/23)太臨時。


本來這個寒假,
如果沒什麼錯誤的話
一開始是預計我先找到工作
再跟M大爺開開心心的去駕訓班看我把車撞爛
然後再慢慢的來規劃我們國術社的寒假集訓直到2月初M大爺回家為止..

結果就在上禮拜我跑回家孝敬老媽的時候
留在宿舍的M大爺突然接到了一通很可怕的電話..

「M(以假名代替)嗎?我是師父,我告訴你,1/25要出國到大陸去做交流,你明天中午前要把護照給我。(喀嚓)」
然而,話說那天已經是1/11了!護照交出去要搞簽證什麼鬼的一大堆,
所以隔天交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
M大爺的護照卻被他遺留在桃園他的家!
就是這樣
M大爺的家中就開始為了這一本護照差點鬧革命
M爸爸也真的很會想..師父說護照來不及交可以請家裡寄回來..
結果M爸爸卻說:『如果運送的時候把護照弄丟了怎麼辦!?』
聽到這句我真的笑了ˋ///ˊ..
如果用郵局寄急件快遞的話..基本上東西都會很快送達,
M爸爸..全台灣有幾百萬個信件在運送..他不會因為它是護照關係就會變得比較容易寄丟好嗎..
總之,M大爺又在一次的被家裡狠狠的唸一頓,師傅的趕來趕去之後,M爸爸還是決定親自把護照送到宿舍來給M大爺了...((M爸爸真的很寶貝那本護照呢..)
所以就在我回家孝敬老媽的那幾天,
我們的寒假計畫又通通變卦
現在就變的是我要自己搞集訓企劃、自己上班、自己去把車撞爛..
然後M大爺則是出國去上海跟杭州做武術交流5天後就回家到過完年....

我們要一直到過年那幾天我去他們家拜年才能見面了...(((啜泣

不過
我找到工作了ˇ
在頭份的寶雅生活百貨
但是
要在那裡工作真的很不簡單..
第一天到第三天的壓力都好大
要背一堆東西,害我的新工作恐慌症又來了..
不過在那邊工作
因為任何事都要很用心的去做
所以會很充實
我喜歡ˇ



就降了

大家寒假要過的愉快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