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1:48:58『CeLL。』

(10/17、18)這兩天.....



部落格專用相簿




兩天是崇德法會的好日子ˇ
所以跟M大爺在17號早上一大早就出發往中壢的亞德會場去
路程實在好遠(嘆) 還在快到時看著導航也能迷了路((再嘆)
讓我們從預定的時間到達最後變成了遲到
真的是很好笑XD

這次的法會辦的好棒*
參加的人也很認真聽課
沒再像我第一次參加那樣誇張的睡一片了
站在後面看真的都好滿意歐!!

唯一比較慘的是
這次我們這團出發的學妹們都在法會掛了病號
不是生病就是體虛
在不然就是頭痛頭暈又想吐的
在醫護室給中醫生不知道按穴道按了幾十次
後來我的氣喘也跟著參一咖
一天內發作了兩次還忘記帶藥(被巴)!
讓很多的服務人員跟講師都很緊張也下了一大跳
M大爺不得已還幫我跑去買擴張劑
學妹們也很擔心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ˊˋ((磕頭

所以這次要很誇獎我的學妹們ˇˇ
因為他們都好勇敢
雖然都很不舒服身體也很虛
不過他們卻都還是很努力也很堅持的想把課聽完
努力的撐到今天的圓滿結束
雖然你們的回來都變成一副"塞"臉
但是你們都很厲害也很堅強
所以要給你們拍拍手˙ˇ˙((((鼓掌鼓掌**

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大家都可以把身體養好打起精神來
要乖乖做起學長學姊的風範歐
就醬啦!


我要去洗兩天沒洗的澡跟痛快的睡覺了!(((髒小孩被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