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0:17:01Porkey

porkey&咪之間

我知道你還是關心我的
我不是妄想而是知道你

也許你我都不懂對方在乎的方式
也不懂彼此的需要是什麼吧

沒有星星與月亮的夜裡
找不到你了
一點蹤跡也沒有
現在找不到反而是好的
我 需要的肩膀是需要重新開始的
因為夠穩重的港灣才可以無私無怨的包容我

等待的那個人
尚未出現
但是曾經的妳
會讓我的下一個是完美的
會把幸福寫進手心傳到心坎裡的
雖然我還是會回頭想你
想我們當初的美麗
藍圖因為有你而美好
曾想過你會不會再回來
不過不要痴人說夢了
我是個堅強的女孩
不退縮不哭泣
只會向前看

你喔
我可愛的寶貝
你的小貓..我取做小嘉了
你們父子倆
颱風怪天氣都要小心囉
因為關心所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