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0:03:50Porkey


好像在別人眼中都很
隨便
對於任何事
不論是站在什麼立場
都不過爾爾
沒有多重要的地位
總被認為不夠用心
我承認也許是不夠
但我該怎麼辦呢
說穿了
其實就是不想付出太多不想什麼都想太多
到頭來期待越大落空越大
是不是這樣
我無法達到你們的期待
這樣的我
可以擁有你們完全的友情嗎
好像很難
沒有用心與真心對待每件事
我可以當隱形人嗎可以一直活在世外桃源嗎
這樣才是無牽掛的作法
我..重視著你們
但我不會多話
有時候你們也是知道我要說什麼
就省略了
真的..我的不夠用心好像會讓人受挫受傷
可是..我知道了我也無法承受
這樣子的我胡塗的我
可會一直是你們的朋友的
不想有遺憾和缺陷
可我又不想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所以我可能還是點到為止吧
我的心..不能長久的吧
我是個意念飛耀的人
但是有一點
我是需要你們的
你們對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