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6 22:40:24Mr.Three

這是一個感動的晚上

這是一個感動的晚上。

我一直知道
戀愛不是我愛你, 你愛我就足夠
只是畢竟我們是兩個個體
如何能做到思想一致,行為互相滿足
那比什麼都難。

前些日子
為著彼此不同的價值觀而沮喪
是我沒法令你對現實滿足
還是你的性格自卑如此?

將要來臨的日子
我無法在你身邊
越想得多, 感覺越誇大。

我慶幸我有勇氣將我的疑慮告訴你
我沒機會選擇是否輕易就相信你的承諾
因為相信不相信
已經不是重點。
我真的重要嗎?多謝你...
你知道嗎?
有些情話, 過去的每一位都說過
唯獨有誰真正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
可悲的是我說不出來。
感激你把我放入了你的將來
這一直是我未有能力做得到的。

你沒有看得見
當你說如果有天我後悔我一定要告訴你
只要我覺得這樣快樂
那刻,我控制不了淚水
我是真的感動


我從不相信承諾
因為一直以來,
越多承諾,一段關係越不安全
但現在
我開始
希望我也可以給你一個
一直到永遠的承諾。

慢慢地
開始慢慢地
漸漸投入這一段或許會成為永遠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