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4 00:10:00Mr.Three

我什麼都怕

這個夏天
是快樂的。

那個夏天
好像也是。

回憶隨著年紀慢慢累積
快樂的、不快樂的各自在腦海被分了類
可惜
腦海如我工作的書桌一樣
東西太多,我就沒心情去執拾
變成雜亂的空間
思想互相重疊、交錯......

有時我會有一刻的錯亂
這是活著的現在,還是我未離開的過去?

聽到一首歌
我忽然想起了他
那是一首他曾經在我生病時
在我耳邊輕輕唱的一首歌
幾個音符
牽起了他留下的每一個片段
他第一次牽我的手
在一個盛夏的球賽之後
那種汗水味道
那種刺眼陽光
記起了
一刻的發呆出神
我不敢向你解釋
那是為了什麼。

我很害怕
和你一起時的那種似曾相識
如果過去那些到最後要用眼淚學著放手的過去是因為愛的話
我們現在的快樂
是不是也是愛?

可以告訴我
你要什麼樣的愛嗎?
我怕是我愛的方法出了錯
我怕最後什麼都一樣
我怕...什麼都怕

唯一
我喜歡叫你的名字
至少
這樣我可以確定
我真的和你一起
我愛的正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