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1 23:26:15Mr.Three

7月1日,我沒有遊行。

很多人問我"你71去唔去遊行?"
我會答唔去無諗過。
別向我投來白眼
也別嘲笑我時事警覺低。
因為我明白
不是參加遊行的每一個
都知道自己正在爭取什麼。

建基繁榮經濟上的香港
已不復在,但那不是一朝一夕的。
無可否認
政府近年的施政失敗
無可否認
廿三立法的倉促
當過去各自搵食發曬達
換來根本不是只是董生一手做成的經濟/政治困局
可悲的團結力量
為何今日要建立在刀峰之上

當你沒有更好的方法
更偉大的提議
純粹反對根本是一種破壞。

遊行之中
各有目的
有反廿三的團體
有倒董的團體
也有一大班為著失業、經濟問題的市民
當需求雜亂繁多
混水之中
拉著" 反對廿三,還政於民"
市民啊!
政治於你
你又希望怎樣?
今次大遊行
已經遠遠超過遊行本著言論自由反映民意的目的
當中政治目的號召團結反政府的可怕
有多少無知的市民被利用了?

你貢獻過什麼
去打算分享你應得的一些什麼。

朋友笑我不去遊行政治意識低
我心裡笑她好幼稚
不見得她遊行就很偉大。。。
大抵我比你們任何人更愛香港
希望香港進步
我不會選擇用踐踏來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