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0 19:07:07翔ㄟ

怕了…

怕了…
我真的怕了

高雄
我是不會再踏進一步了
我沒有在逼誰
也沒有在逼我自己
也沒有人在逼我

只是…真的…我怕了
我真的害怕回高雄了
…以後…再也不會踏入高雄一步了

是不是不要踏進高雄一步
我就不會再受到任何傷害

是不是不要踏進高雄一步
我就不會再被欺負 

一輩子的最痛…就是失去家園
就在高雄

失去最愛的人…甚至被變相要我離開高雄
也是在高雄

…我不再踏入高雄…可不可以放過我
我離開我最愛的高雄這地方

現在…我連回高雄的理由都沒有了
高雄曾經是我的家
現在…我連家都沒有了

我不要仇
我也不要恨了

這仇、恨兩樣
讓我失去很多很多

所以…我不要了
…不要仇恨了
不要了
因為…我怕了…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