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3:30:43Jack

Adelaide City

話說Adelaide這個城市,雖說是南澳的首都,但其實很小又很無聊感覺就像台灣的花蓮一樣熱鬧的地方就只有那麼一條街而已(其實也沒有特別熱鬧)。

不知怎地,小雖小但卻非常吸引我,算是澳洲我第二喜歡的城市吧!(第一是Sydney),好在那呢?是那優美的環境?或許是那些老老建築?又或是安逸清悠的感覺…其實我也不知道,但就是喜歡它。我在這住了5個月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也許朋友才是主要的原因吧!!這一天我來到了河邊散步,我很喜歡這裡,讓我感覺很舒服,景色又很怡人。在這我看到一個爸爸帶著二個小孩在河旁釣魚,不知為啥就對那畫面充滿喜悅,於是沖沖拍了幾張照片,過了一年後回頭再看,還是覺得那畫面好漂亮,不是畫面上的漂亮,是那感覺很漂亮。

 
 
(在國外還真的戶外沒有看過媽媽單獨帶著小孩的乃,永遠只看得到爸爸帶著小孩在玩,或是全家在地上野餐,我問過其中一個澳洲人為什麼?他跟我說:小孩子出門後歸爸爸管,在家裡歸媽媽管。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上一篇:復活節

下一篇:我愛巧克力

phoebe 2009-05-13 23:55:58

一個外一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