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4:59:26藍眼哈士奇

看籃光 玩命關頭6



玩命關頭出到6,但以站長而言我只看過3.5.6,下次有機會在來把1~6都看一次吧!

 

而且從第七集開始的全新三部曲也正如火如荼拍攝當中(導演林詣彬退出,由奪魂鋸導演溫子仁接手),預計2014711日全球上映,看樣子是每年會出一部。

 

飆車是首要,劇情則次之,玩命關頭6,是我所看過最精采、最刺激的賽車電影,從頭飆到尾,在公路.城市的人行道上,機場跑道處處都能飆車,當然劇中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例如主角們跳車永遠都會有另一台車接住她們,從高空中能跳到另一路段的車上,好像超人般的身手都能排除萬難。

 

  這一集劇本結構模式比較不同,之前他們是賊,一方面要堤防國際刑警追捕,另一方面還要對付敵人,幾乎是進退兩難、四面楚歌的局勢,而這集他們則是幫警察做事,一起面對敵人軍火商蕭,而這一集最大賣點是1~5出現的主角們齊聚一堂一起狂飆(光頭老大 唐和巨石強森飾演的光頭警察一起合作捉拿軍火商蕭)二人戲份可都比保羅沃克多咧~不虧是玩命光頭!

 

尬車幾乎可說是整部戲的精隨部分,在上一集中5我記得有尬火車,而這集居然連坦克,飛機也都來尬一腳,坦克怎麼可能在公路上開這麼快,飛機在跑道上跑那麼久了怎還沒起飛,這些當然也是劇中不合理的地方,不過還是那句話,看玩命關頭主要就是看帥氣的飆車動作,劇情安排就次之了(只要真的別太雷)

 

這一集有人回歸也是有人會死掉,還有在結束前我們的帥氣韓哥在東京甩尾時被第七集要出現的神秘嘉賓給撞翻了,車子還爆炸(不會因此不在第七集出現了吧)

到底後面由溫子仁接手的三部曲會怎樣安排呢?就讓我們繼續尬下去吧!

 





 

孤鳥 2013-09-09 20:49:59

嫦娥隊員名單在下面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kueiling020

進入後點選嫦娥隊隊友名單

請多多送餅,謝謝^^

p.s.是我疏忽了請原諒^^

孤鳥 2013-09-04 20:09:08

臨危相挺

感恩加入嫦娥隊!!

#17月餅送來祝福~闔家平安幸福^^

版主回應
我想把所有月餅送出去呢~可是不知道怎麼操作 2013-09-09 1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