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11:23:18藍眼哈士奇

看DVD 冷光線索

話說前一陣子因為再準備國考,所以幾乎不在對自己看過的影片做紀錄了,直到考試結束,開始恢復我幾乎來天天看影片的日子….

 

這片冷光線索是我在出租店徘徊了半小時,一直找不到要租什麼影片(原本要找恐怖影片說@@)最後發現的,因為前一陣子有在別部影片看到該影片的簡介和廣告,真的,看到宣傳影片時會認為這又是一部好看的CIA動作影片,所以對這部影片有印象,最後被我發現了,所以順手就租了這片(冷光線索)

 

《冷光線索》導演為馬布克艾爾馬格利,《戰神世紀》亨利卡維爾主演,其他主要演員還有布魯斯威利以及《阿凡達》的雪妮歌薇佛,故事敘述卡維爾飾演的威爾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平時總是忙於事業而疏於與家人相處,好不容易,他終於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打算和家人好好的渡個假期,沒想到他的家人卻遭到不明人士的綁架,於是他決心用盡一切努力救出家人,但是身處人生地不熟、語言也不通的異鄉,他究竟能否順利救出家人?而這背後又有什麼樣的陰謀呢?

 

一家人原本和樂的出遊,父親布魯斯威利欠缺和睦的親子關係,原本只是稍微離開一下,過沒多久發現自己的母親與弟弟等家人全都失蹤,才發現自己的父親原來是CIA探員,一路到不斷遭到各路人馬追殺,他得要解決父親遺留下來的秘密。但這片名為何叫冷光線索我一直無法了解ㄝ=.=

 

而且布魯斯威利居然才約30幾分的戲份就掛點了,我看廣告時還以為負子聯手來解決任務呢~而且劇情看到一半時飾演父親的布魯斯威利居然被稱為是恐怖份子再來是父親再外頭有了小三還生了個女兒, 安排了這場意外身世之迷,讓女主角變成單純只會尖叫的花瓶。(女主角就是男主角同父異母的妹妹,夠瞎吧!)

 

本片中的主角威爾,一開始得知家人被綁時還有點不知所措,直到他接到了恐怖份子打來的電話,告知他「你只剩21小時可以救你家人的性命,把你父親身上的黑提箱拿到太陽城來」,之後開始了在城市裡跑跑殺殺還有飛車追逐及跳樓的動作場景

 

最後那黑提箱有什麼秘密也不知道,只知道不能把黑提箱交到恐怖份子手中,結局時CIA的老幹員跟男主角說你父親是清清白白的,不是什恐怖份子,又說男主角應該要轉途,有這種跑路的身手,不要再呆在華爾街當什麼財務顧問,加入CIA吧@@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