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1:08:17去死團小組長! 好人圃

08年4月27日

沒啥 就是太久沒新增 早不到新題目 老子只好找大包一起去淡水外拍
!!

回碩到前天 我一直盧我們老闆 

老闆我要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老闆就說 哩就雞掰ㄟ捏 好辣 禮拜天下午給你放 因為下午到晚上都沒啥車!   

話說禮拜日中午 大包來找我洗車 拍謝
因為太忙了一直沒去鳥大包 哈哈哈哈  自己把車子弄好 自己
默默的走掉!!


十二點半過了 他打來 
大包:幹 你還沒下班喔 
菜圃:還有兩個小時拉兩點半下班!! 
大包:我在小林這 下班來找我

於是過了兩個小時後 .....

我回到家 弄一弄 穿上帥氣的服裝:D
出發囉!!

到小林那邊發現 不明黑黑大大的物品# 停在那 帥氣英挺的中分頭
阿偉  大包他哥!!
# 註解:改大包的車 很大一包喔!! 

他說 五百到了要換黑油
我說上次換 啥時候啊? 大概快一年了 我說幹 你真省錢 一年換一次機油 哈哈哈哈!!

大包在那邊用傻B的東西 弄一弄 我就說 走我們去外拍
騎到淡水的途中 真是遇到一些北爛的汽車 北爛的機車
技術不好不要一直跟在我們後面追咩!! 汽車真是有你的
馬路就這麼大 車就這麼多 你他媽居然一直左右晃你的方向盤 
我們騎快 禿然看到你打方向盤 我們會嚇一跳= =

還以為你要轉彎  大包跟在我後面就說  幹他們真是北爛!雞掰汽車!
真不愧是假日 整個淡水都是妹-.-  哈哈哈哈 

去死團生活真是絢爛阿..................
............................
............................
............................
..瘋掉囉   END
不攔保基礎對四單插銷 星雅卡鉗座 260鷲跌盤 RPM金屬油管
這些花我不少錢  殘念!!
因為傳動蓋 找不到螺絲 所以我先放在我朋友那 所以沒鎖-.-

其實只有原廠  硬是要搞的改很大 哈哈  體重改很大拉
大包一直說要日本風日本風日本風日本風日本風!!

我的安全帽 最日本風了  因為癡漢阿!!!
大包趴在地上幫我拍的   +1
+2
去口甲塞拉   +3

上一篇:08年3月2日

小熊兒大人 2008-04-29 04:22:39

幹到底什麼時候要吃宵夜我他媽等你等到老二快發霉了

版主回應
您好~ 2008-05-09 14: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