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3:32:05羽山

一年過去

又來一年的回顧 這一年我又做了些什麼呢?
==================================================
某站依然是風波不斷 看著站長的處理
我對那個站的信心是越來越少

搞事的人變多了 我的事反而少了
這算不算好事?(笑)

白痴們 等著吧 不出聲不代表我不見了
我一直在靜靜等著 等到能親手處置你們的那天
==================================================
前後玩了一年多的O GAME
終於因為忍受不了【弱者恆弱】的環境
在前幾天下午毅然的按下了「刪除帳號」的按鈕

已經無法挽回的將在明年一月三日和它Say Good-Bye
會不會捨不得?
多少啦 畢竟用心經營了那麼久 
好不容易在前1500名中能看到我的名字

但這個遊戲就是這樣
除非有加入強盟
不然想要安安穩穩的建設一個星球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強者恆強 弱者恆弱】
後來的玩家很難在這個遊戲中拚出自己的天空
尤其是像我這種不喜歡也不願意派艦隊去搶的人

但接連幾次辛苦存下的運輸艦隊被打得一乾二淨
連垃圾都被人家回收走的感覺
終於讓我決定完全離開這個陪了我一年多的遊戲

因為嫩 因為想屯資源升級建設 因為不想當個掠奪者
所以被當肥羊 所以被人搶好玩的 所以被人打假的
感許貓情人的建議真的是對的
我早該離開了 反正又不是沒別的可以玩

這三個月來 幾乎玩遍了目前最火的線上遊戲
不過玩來玩去 還是瑪奇和希望最好(笑)

這算是今天我最大的事了吧(大笑)
==================================================
終於還是不敵父母的軟哄硬逼
我還是回到了工廠 扛下了「廠長」一職
希望這麼做 真的是為了這個家好

網路工作依然停滯不前 一切等待朋友的回應
所有的計劃都已完成 細部設定也已完畢
希望在明年可以順利上線推動
==================================================
這一年中少與朋友見面 卻聽了不少朋友的喜怒哀樂
畢竟時間還是在轉動 不會因為沒見面而停止呀

又是一年的最後 
今晚 和情人及小弟
窩在舒服的房間喝點小酒 玩點遊戲 看著電視倒數吧(笑)

上一篇:又過一年

下一篇: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