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2:59:35James-

新學期 新生活

開學了耶!

終於開始了 雖然來到這裡已經好幾個星期了

等了又等 到了最後終於開始了 且發覺平日生活好累

第一天去上學 不是我在說 我的課程真的排錯了

雖然我已經忘記當時是怎樣排的 或許是時間的問題吧

我從早上九點第一節課開始~九點五十分 (不在學校裡頭= =)

之後從十點開始都沒事做..回去補眠或是去吃午餐之類等八

等到大概要兩點才出發去學校 直到下午五點五分才放學回家

整個就是累癱了...且是每天 除了星期五到下午四點..

天啊!!!!!!!早知道就早上兩堂下午兩堂就好了...

但是我的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貌似止有一個時間點

好吧 我無奈 真的很賽...

第一天去學校 早上整個是要冷死人

溫度已經飆低到1X度了...瘋了超級冷

還有我已經報名好考試了 考完試就可以拿多一點大學課程了

過了 就可以跟ESL說掰掰拉~~~

不過這理好難混呦= =

整天都快要累死人啦

哪有時間去玩阿  真希望假日快點來

且星期四回家貌似就有一個Project...

感覺好辛苦...

且學校好多超集霹靂無敵多 越南人

整個就是無言 貌似台灣人是稀有動物了= =

外國人都給我跑到哪裡去了拉= =

我不要休ESL!!!

話說 中秋節要到了耶

會有什麼活動呢= =?

嘿嘿嘿~~~

考試...希望能夠順利

話說明天就要閱讀考試了....不算

星期四有個閱讀的隨堂測驗....算分

還有請介紹你們國家的一種Object可以代表的= =??

阿災...帶電鍋去學校呦= = 貌似大同很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XDXDXDXDXD

氣溫回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