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1:06:40James-

集集一日遊 =)

哇哇哇 307同學會

目的地 " 集集火車站"


((照片有點被切掉))

本日出席者

1.本人
2.許黛蕾
3.肉圓同學
4.黃毓茹同學
5.她男友
6.買同學
7.薏仁同學
8.阿伯同學
9.熱狗同學
10.沙西米同學
11.張嘉文同學
12.高宇慧同學



話說我 7點出去就到火車站了 到了 沒半個人

打電話給史黛雷 還在梳洗中...

跑去對面買個三明治...吃到該死的蛋殼

沒多久她來了 (還是很MAN) 就跟她一起去麥當勞買早餐

吃沒幾分鐘...薏仁打來了 叫我們趕緊過去= =

誒,,, 史戴雷就拿著早餐堡    一同過馬路

耶 不偏不巧遇到沙西米 酷喔~~~

原本還以為會有很多人到勒

結果 唉唉唉唉 少數幾隻小貓小狗

難道是我魅力不足 唉唉唉唉= =

其他人都不給我出現 太不給面子了

一上火車 就雞哩瓜拉 啪啪啪 一直講...

貌似只有我拉 其它男的睡死了

話說我還失眠耶 還不是某人害的 !!!

早上5點 開音想聽ICRT

早上7點 起來看電視= =

回題

抵達了 花了將近2X分鐘去選機車= =

結果就挑到了..好小台的呦

不偏不巧我不會騎= =哈哈哈


就給熱狗載吧 話說那機車真的很難坐

一直在陣陣陣 麻死人了= =

不過看肉圓和阿伯騎在一起 婀 ...

整個畫面就好好玩喔

尤其從背影 哈哈哈哈


阿伯很愛耶YA呦!!!


薏仁給史戴雷載 完全是瘋狂狀態

買同學給老張載 初拿駕照的..好可怖

沙西米載高小姐 = =" 初體驗

至於情侶檔...拖拖拖

不過這次有大膽嘗試

在路中間照像

千手觀音耶= =我提出來就採納了

午餐...不要說了 豆花 一份


之後去一些怪地方 結果勒 都沒有開

還有去什麼昆蟲館 之類的地方= =

結果再放映室 躺在那裏 睡覺= =

其他人在裡面討論下次去的地方

可惜我要去旅遊= =

之後呢 去哪我也忘記了

好像就到處騎吧

熱狗整個就是腳超麻

肉圓整個就是很想自己騎車來

買同學整個就是瘋了 還開路燈 機車狂掛

情侶檔 一直換人騎= =

至於沙西米同學 一直都騎很好

薏仁同學是太嗨 因為史戴雷都用標ㄉ

再來呢? 去哪? 去.....水塔!!

反正進去沒多久 大概是太吵了

小姐就過來說

三樓有好看的風景ㄛ 我們不妨可以去拍照之類的

明明就是我們太吵了= ="

細節太多 懶得寫



再來好像是去 坦克公園

如果流程有錯請多見諒

熱死了 腳又養死了

飛機公園也是坦克公園

因為有陸地也有空中

最後回家= =

史戴雷請吃大腸包小腸

好久沒吃 好新奇呦~~~

回家路上 整車死光光


哈哈哈 都睡死了耶

細節實在是太多人

阿伯就好像是個旅遊人

拼命照相!!!!

阿嘉 變瘦太多太多了

也變好看耶! 事實是吧 幾年沒見了耶

話說肉圓 大家都說你變帥了

熱狗 還是沒變 聲音變低了!!

當然其他人都沒有變很多

買同學 還是一樣好玩XDXD

同學 還是一樣拉音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許同學 超級MAN的拉 上台大耶 台大耶!!!

沙西米 頭髮很呆呦 還是懷念你之前的黑人頭 辮子頭

情侶檔 變得很不熟喔 男的不認識 名子我認識 只是顛倒= =

說完了耶

希望下次真得有機會再聚

不然請等我大三八= =

就醬吧

哼沒去的人 給我注意注意

要約我喔   








點點 2009-09-05 23:22:23

挖!!好好玩喔!!那麼多人去
是你自己組織的活動喔!!!
還有還有我想說你不會騎摩托車,拜託你可以趕快學一學,然後考個駕照好嘛!
台灣騎機車很方便滴..

包子 2009-08-24 19:33:29

挖~好像很好玩黑~
你下面那怎麽弄得阿??

版主回應
別人用的 我只是到用罷了 哈哈 2009-08-25 01: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