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00:49:35James-

吼 補習好煩

吼 討厭補習

可以跟我說為何補習那麼煩阿

還要連補三小時耶 中間休時1X分鐘

另外為了怕不要浪費錢

連之後的課也要提前補課

導致要上完三小時 在上三小時

真的非常非常的累

要不是怕會浪費錢

內容又好難喔

聽力發覺越來越爛

寫作看完別人得發覺自己寫的好國中生

口語我還是不太喜歡獨立思考題 (問一些節慶那種喜好的廢問題)

閱讀亂猜還是可以對的拉 老師愛拖堂 討厭文學題



彰化到台中又很遠 (幾分鐘罷了)

還要趕火車 騎腳踏車去火車站

且最近又在給我下雨

真得很帶賽

且又在地震 是怎樣

還有最近要補課

要先挑天 然後再選時間

再來要搶位置 然後再搶DVD

同課程只有一片DVD...

話說我好久沒有補習英文了耶

一次就要來個三小時

且班級的人數又好多喔

一個人都不認識啦!

並且幾乎都是大學生以上

感覺我好年輕 哈哈哈哈





反正我不想補習!!

但是考試一定要考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