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2:24:26James-

中文差不是我的過錯

說實在的 自從回到台灣後 就完蛋了

怎麼說呢? 因為回來中文變差了 被人笑

或許另外一個原因是 太少接觸台灣的東西了

導致呢,每次都聽(看)不懂對方再說啥玩意兒?!

像是"繁星計畫" (不要罵我) :沒經過解釋我完全沒聽說過

超克7 :棒棒堂的不知道啥玩意,反正就是一個新名詞

青椒 :沒說清楚我真的不知道那是 清大 交大 (很老的詞彙)

哀..太久沒說話 真的很慘阿 = =(電話除外)

現在講中文都霹靂啪啦的XXXXXX.....

不然就是會有一些些結吧...講太快了

這不是我的錯喔!!!

某人阿,說話很台味,且超級慢的

某人阿,說話很娘味

反正呢 太久沒說中文了...

話又說 這次回來 幸好才沒幾天而已

不然真得會很無聊

且不偏不巧 回來前幾天大太陽

過沒幾天, 大雨大雨一直下

運氣實在是有夠差的

都被人說帶賽...

還有中文知識實在是有夠差的

導致被人念!! (多補充點知識吧...)

一堆八卦新聞都不知道

痞子英雄: 一堆交換生在看...

在機場聽到討論,完全插不進去 = =:

因為呢我沒聽過...

敗犬女王,到是有聽過= ="

thus, everything is not my fault

moreover, i am not the only one dont no that

so dont blame on me!

thank you, 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