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2:23:40James-

home (6 / 6)

話說 回到家感覺好不真實喔

星期六 幫轟弟辦完生日派對之後

行李拿一拿 就準備上車去機場

話說星期六早上我轟媽就跟我說我行李過重

最好再去買一個行李..

好我去買第三個行李

且還要多付錢 行李也要多付錢 過重也要付錢

想到就很x 真的 我真的很衰..

真不知道那個機場再搞屁阿

害我的東西東拿拿 西拿拿

書都不帶了 衣服也沒有全帶

去機場 第三件行李 50

一件過重 100

XXX 總共副 (自己加拉) 美金呦 (x34

真的很shit!

跟我轟爸媽弟說掰掰 抱抱之後就登機了

路途遙遠 沒耐心打...

反正到了洛杉磯之後

我在第二航廈..剛好手機沒錢了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迷路

之後就隨便找個人問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在哪裡

(懷疑她不是美國人...)

找了半天 跑到第三航廈去

好 找到公司後 我排錯排呃.

服務人就看了我的電子機票

然後把我拉到旁邊一排 (頭等艙....)

說實在 我沒有注意到...

直到看到 小張 一頭紅髮...

趕緊跑過去.. 看到小八 陳子揚

感覺我頭髮真短...我的老天..

他們兩個幾乎留快半年以上了...

先去拿機票 等cliff!

(看到他 真的被他嚇到了 頭髮不長耶!! 人也變帥多了)


入關, 登機 ,回家

13hr past...

回到家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有點不真實 (culture shock??)

因為前幾天還在美國勒...

但是感覺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