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1:26:44James-

心得報告

人, 無論過的再悲慘還是要走下去



因為任何的轉機的會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自己的生活還是要靠自己來爭取改變



一切的故事就從密西西比開始吧



從文化營和各位戰友分開後



獨自一人來到這裡



說實在 剛開始沒有家庭就在RD家等



後來有家庭了 但是那個"家" 才住沒幾個用



就要搬家了.. 對街去 搬家真的很辛苦



再轟家的苦心經營



前半年 幾乎過的不是很理想



大概是我轟家實在太美國了



生活好悠哉 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



另外 生活重心全放在她那七歲的兒子上面



導致我很多事情都無法去好好處理下去



美國小孩 真的實在霹靂無敵討厭 (我家這位)



後半年 轟家又有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但是比前幾個月好太多了 至少多了個歡笑



在學校



因為我不能畢業所以就降到11年級去



可惜 因為我晚去學校 導致跟一開始跟同學都不熟



害我挑課都是錯誤的



常常跟認識的人不在同一班



雖然如此



早上的聊天時光還是很讓人喜歡



中午的午餐時間就跟高三的在一起混



平常的課堂時間 拼命宣傳台灣食品



幾乎嚇倒一片人, 真開心



跟同學去看特界摩托車秀 飆車等..



實在是讓人無法聯想美國生活的精彩



(平時都很無聊)



或是看人家去打獵~ (心裡真想去)



但是本人沒刀沒槍沒弓 怎樣打獵呢?



丟松鼠嗎?? 傻了



轟爸媽說太冷就不帶我去了~~



可惜!!



美國學校的同學



真的非常好心也好意



但是前提是 必須要讓對方注意到你的存在



必須讓對方對你有興趣



參加社團就不錯 只可惜...我放學必須回家當傭人使喚= =



小孩的保母!! 非常不爽



總而言之 雖然剩沒幾個月



得到的經驗真的非常寶貴



英文的進步也好 人也變得open也好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無法想像的



學會忍耐 才是跨出下一步的關鍵



BTW: 我讀書都快讀到煩死了...




rebecca 2009-05-14 21:24:33

glad u have fun at school..not like me..
i hate school so much...
i mean...doesnt have any fun...
presentations or essay...a lot..
but! i like pre-school!

~☆I’m台客浩★~  2009-03-21 16:51:48

靠夭ㄚ!!你是水鬼ㄚ...潛水那麼久,等到要抓交替在浮上來的....

嘿嘿嘿!!快回去台灣啦!!台灣超好玩天天都有驚喜!!

點點 2009-03-21 00:37:21

你很久沒又PC了說
你撐一陣子很快就可以回來了
至少在美國可以學到很多ㄚ~
感覺有學到經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