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1:04:34Kyle

國中部學妹很帶種 下集

之前提到的帶種學妹,

沉寂一段時間之後,

前幾個禮拜突然有了新動作,

他醞釀了一整個星期,

每天就在我的刷牙路上欲言又止,

就在某個星期五放學,

我在穿堂看到他,

我走到一個柱子要等江宇軒拿他在我手上的書包,

結果定位轉過身,

他馬上就在面前,

你嚇到我了,

結果他以跑百米的速度把他的話說完以後就走了,

你們都知道他要說什麼的,

就是那個,

說完他就走了,

這是星期五的事。

到了星期一要去刷牙的時候,

他應該是怕我星期五耳背沒聽到,

他又講了一次,

又在跑百米,

我聽的很清楚,這位女士,

你很有毅力,

不過我之前也不是沒跟你說過,

而且我現在就是...對,

你知道的。

我知道告白這種東西需要勇氣,

你夠種,

我有意見的是,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草率,

看不慣你們動不動就喜歡誰又喜歡誰,

根本不知道那個誰是誰,

可不可以把這件事看的重要一點,

講這麼快,還兩次,

除非那個人本身已經哈翻你,

不然他應該馬上不想理你。

我就是對這方面很堅持的,

告白這種東西,

一定要用講的,

而且是face to face,

一定,

電話 即時通 信,

這種都不行,

堅持!

我是一定face to face 的啊,

對,

所以請你不要那麼隨便,

就算我對你沒有意思。

我沒有說我多清高或怎樣,

也不是說別人喜歡我,

我還怎樣又怎樣,

我真的不喜歡有人對這種事這麼不重視。

會很生氣。

欸,拜託,

這種事是經過很深的思跟很深的慮,

才會去做,

結果你表現出來是這樣是怎樣!


我現在在學校都會刷早餐和中餐,

有一個國中部學弟,

他是繼福利社學弟之後,

第二個我覺得OK的國中生,

姑且稱他缺牙學弟,

他每次碰到我,

都會要打不打的打招呼,

手放在大腿旁邊,

稍稍抬起,

然後以很飄的聲音說嗨,

很好笑。

然後有一天我去刷早上,

他第一次看到我早上去刷牙,

他:沃!早上也要刷喔?

我:有吃早餐阿

他:喔。阿你一天要刷幾次牙

我:5次

我回答的很快是因為之前406問過一樣的問題,

他:5次?

我:對,早中晚跟睡前

你覺得很熟是因為你的醫生都是這樣跟你說的。

他:喔。好,拜拜

我:嗯,拜

拜完之後一直發現一個問題,

我說5次,

可是早中晚跟睡前,

明明只有4,

怎麼回事,

但我真的記得上次算是5,

到了教室我才想到,

還有起床,

對!

終於解開了,

不過缺牙應該就是已經覺得我數數很差,

4和5都分不清,

幹嘛幹嘛,是以為我沒聽到喔,

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