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1:37:25Kyle

撐下去,我的寶貝

我的F77已經買了2年,買的時候剛好Febe來,

時間過的真快。



F77是我自己買的,

所以我對他很有感情,

其實之前的8250我也很愛,

雖然換電話的時候把他賣給了全虹。

這就要從除夕說起,

除夕的時候媽媽帶我去買電話,

但是我的黑色要調貨,

他叫我們過幾天在來拿,

然後順便把8250拿去給他折現抵7610,

問題是我根本不想賣掉我的8250,

我很喜歡他啊,

才會用了3年都不想換,

但是媽媽好像對他沒什麼感情,

聽到可以折現就答應了。

到了拿7610的那天,

我故意忘記帶8250,

想說就這樣蒙混過去,

但我親愛的媽媽小姐叫我回去拿,

很好,

誰叫全虹在我家對面。

所以我還是得把他賣掉,

有點小心酸。

回到F77,

那天在燦坤剛好遇到他在discount,

所以就跟媽媽說我要買,

雖然說是我的錢,但還是要他買才行,

花了很多時間請他,因為他很跩,哈哈,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人這麼好,

很乾脆的答應了,

之前一直強迫我先看書,看完之後做報告給他,

我有買書看但報告是一定不會做的,對。

燦坤只有銀色和奇怪藍,

雖然我和銀色妥協,

但是我要的是黑色好嗎,

那時候還好,

我現在對銀色很反感,

銀色很醜!

從此以後就過著有數位相機的生活,

真不知道以前沒相機的時候是怎麼過的,

也很感激發明數位相機的人。

之所以會選F77最主要是他的鏡頭能翻轉,

很酷!

也就是你可以看到從螢幕看到你耶,

怎麼這麼方便,

有了這項功能馬上加50分,

所以找人拍照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對話:

我:我們來拍照

他:好啊,那..那個你來幫我們拍﹝指﹞

我:不需要,他可以這樣﹝轉﹞

他:Aˊ,好方便

我:那當然﹝驕傲﹞


買回來幾個月以後,

有一天文華先生拿著拿著就摔到地上了,

當場很想直接帶他去撞牆,

但基於他是我哥,

我好像不能這麼做,對,

結果這兩年來,

我自己也不停的不小心摔到他,

尤其是到了長億以後,

連電話都跟著遭殃。

有一天,

我在試健康操的兔子頭套會不會掉,

那天穿體育褲,

體育褲口袋很滑口很大,

結果我就用力的跳上跳下,

等我跳回下的時候他就很滑順的飛了出去,

碰!的很大一聲,

心痛啊心痛,

拿起來以後就凹了一個小洞,

好痛

五權畢業的時候,

陳欣他們一群說要玩水球,

玩啊,我沒意見,

但是不要給我在我拍照的時候玩,

我們再拍照,他們玩水球,

都在教室裡,

對啊,

水噴到我的相機,

生氣了,

臭罵了陳欣一頓,

想把他從4樓踢下去,

可是陳欣本人一副not her business的態度,

倒是其他的人比較害怕,

明明不關他們的事,

我不喜歡。

這時候程子衿還跑來在我旁邊窸窸窣窣的說:

你這樣讓陳欣沒有台階下,

幹嘛給他台階,

我是在生氣好嗎,

程常常說一些自以為很有道理的話,

但其實他根本就很無知,

10句有9句都在○○﹝→詞窮﹞。

從那時候開始我的相機就很怪,

相機如果碰到水應該是不要去開他,

但在那種情況下我克制不了不按下電源鍵,

會很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壞了,

結果打開以後螢幕就閃阿閃的,

所以我帶著相機很快的回家,

回家的路上一直希望他不要壞掉,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而且現在買不到了,

新一代的F77有多醜你們也不是不知道。

回家以後,

翻開我的相機書,

他說要先擦乾表面水分,

然後拿吹風機吹記憶卡和電池槽,

他還特別強調千萬不能打開開關,

我知道啦,忍不住不行喔,

吹到整個相機燙到手拿不住了,

就很小心的按下電源鍵,

他還是閃啊閃的,

很sad,

本來小學同學說放學要去找小學老師,

相機一被潑到馬上說我不去,

心情不好!

但我只能說我心情恢復速度很快,

大概一小時以後我就出門了。

後來相機好好的持續了好一陣子,

最近舊病復發,

常常開機以後明明站在太陽下,

螢幕卻很暗,

他是真的故障了,

而且常常讓我覺得拍的沒有以前好看。

我希望你能加油,

別這麼快就壞掉,

我沒有要換相機的意思好嗎,

雖然你是銀色,

雖然你螢幕很小,

雖然你傷痕累累,

雖然你已經出廠很久。

前天媽媽去燦坤買相機,

他要的,

那邊一排相機裡面看來看去實在沒有一台能讓我有想換的衝動,

我只愛sony你也知道。

不想換相機的念頭持續到我看到了sony N1的DM,

N1你很酷,

雖然你好像有點厚,

而且你是銀色,

等你有黑色和降價我再考慮你,

到時候再讓寶貝F77退休,

也不用讓他這麼累。

喔,對,

上個禮拜去新光的時候經過Vivienne Westwood,

因為他的櫃是開放式的,

所以假裝不小心走進去很容易,

不會怕,

然後我看到一個我大概在兩年前在他網站上看到的一個很酷的手鍊,

兩年前耶,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吧,哈哈,越講越心虛,

他是一個生殖器,

很酷,

也只有他能想的出來,

我就跟媽媽說:你快去問他那個多少

他:哪個?

我:最裡面那個


他真的問了耶,

好不像他喔,

今天幹嘛人這麼好,

多少你知道嗎,

其實因為他是Vivienne Westwood,

很貴也是知道的,

但是7980對平常百姓來說,

是貴。


Vivienne Westwood的website,

這次的照片不錯,

但上一季我更愛,

因為是Marilyn Manson,

Marilyn Manson是一個大酷人。


現在只有生殖器鑰使圈。


http://www.viviennewestwood.com/flash.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