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2:05:53Kyle

5個月前寫的東西現在看會怎樣

這些是6月剛考完基測在學校很閒的時候寫的,

從黃色開始。


每次看到我的作品都會覺得:好有才華!好有創意!好好笑喔!

但這又不禁讓我害怕萬一有一天我不再有才華,不再好笑了,

該怎麼辦?by the way,就是黃色的筆根本就看不到嘛!所以我要換筆!

這支筆管看起來很刺眼,寫出來是阿嬤的最愛,他愛死桃紅色,

重大場合一律穿著桃紅色加大墊肩和大白珍珠,每次看他都是這樣,

鮮豔的老人!萬一有一天我也變老了,走不動了,記憶模糊了,

講話重複了,口臭了,皮皺了,小孩都跑了,沒人理我了,

每天去醫院拿葯吃了...我不要變老。

老人真的很雖。 Kyle050606

*************************************************************

剛才范姜試著要看我的畫,然後要假不笑,結果他沒有成功,

prove了我真的很好笑,真是太幸運了!

他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看到了我畫的臉﹝註﹞就哈哈哈的笑個沒完,

重點是根本沒人覺得好笑 Kyle050606

註:請去他的無名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ice9227&b=3&f=1125708152&p=4

**************************************************************

沒有完整的人,如果一個人有優點,一定會伴隨著缺點,

就有一個很醜的人但是他的指甲很好看,或是很美但是腿很粗,

或是臉很好看但是個性差到極點!但是徐熙媛真的很完美,

怎麼會有人美成這樣!

**************************************************************

今天把“僕だけのマドソナ...and I love her”的CD給了創總

﹝當然是副本﹞,我再上面寫說他知道裡面是什麼以後一定會哭死,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真的給我哭了起來,不過也還好險他真的哭了,

要是他聽完以後跟我說:「有什麼好哭的?」就立刻打他頭!

徐熙媛昨天在百分百說他和藍正龍分手了 Kyle050607

***************************************************************

接下來是我今天寫的。

不要突然給我哭,尤其是因為我,

我會很害怕,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


男女朋友如果分手了,

再碰到的感覺到底會是怎樣?

尤其是大人啊,都會,你知道的...對,

不是很奇怪?

或是A跟B分手以後,

B跟A的朋友C交往,

A跟新女友D交往,

那當A和D和B和C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A和B和C不會很怪嗎?

或是A和B交往,

分手以後B和A的弟弟C交往,

那A和B和C不會很怪嗎?

男生和女生再交往的時候都會說:

“阿,好愛你啊”或“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或等等很誇張的話,

交往的時候這樣講,

但還是會分手,

那之前是在講屁?

這樣不是很糗,

所以如果我有一個,

應該就是會持續很久,

不過交女友這塊是我還沒碰過的,對,

所以其實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寫的很怪因為我不知道我心理想的到底應該怎麼說出來,

你們知道我意思的。



其實還有很多張,我是想把他放到相簿的,對,

過幾天八,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