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20:40:00

沒情人的情人節

槓 !! 槓 !! 槓 !!
該死的七夕 !!

混帳 !! 

沒事一年搞那麼多情人節幹嘛 !?

又剛好注死都在情人節單身

連個禮物也拿不到 = =

槓 槓 槓

去年的七夕我好像有被感動到吼 = =

唉 ...

變了 變了 變了

這一年變了好多好多 ~

所謂的人性

就是如此吧 !



※ 沒關係 ~

我又新交了女朋友啦 ~

還一次兩個 ~

就是我的籃球跟電吉他啦 ~

連續打球紀錄累積到了第五天 ˊˋ



※ 今天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9點多了 ..)

因為跟琬萱決定要開始調整啦 ~

不能每天都是中午才起床 = =

所以誰先起床 誰就當鬧鐘

今天我輸了 ˊˋ (明天我要叫妳起床 ˋˊ)

不過早起的感覺還不賴

頭也不會整天暈暈的 ..

上一篇:胡言亂語Part1

下一篇:胡言亂語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