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0:32:12

苗栗市長盃冠軍遠征隊 - 球隊介紹最終彈

在比賽前一個禮拜 為大家獻上最後一彈...
也是小少爺本身所屬的隊伍 --- "綠豆沙牛奶布丁"!!
隊員:邱a

身高:170cm
體重:72kg
主打位置:得分後衛

邱a呢! 國小時 就身為球隊主將 戰術也都圍繞在他身上
由此可知 他在我們這隊 當然也是擔當起第一號得分手啦~
他的攻擊呢?
如果說切進去 有80%會得分 20%會被犯規 應該很好理解吧!
他的防守呢?
如果說波霸奶茶的忠耕防守是蟑螂式 那邱a就是蟑螂爸爸式啦!
哈!! 最強最快的盯人防守><

三分能力:中上
中距離:中上
速度:優
跳躍能力:優
拿手絕活:往右切一步 一個crossover 加速 擺脫 輕鬆上籃!!

隊員:愛玉

身高:180cm
體重:70kg
主打位置:大前鋒

此次遠征隊裡最高的一位啦!!
個人認為.. 如果可以充分運用身材的話 我們這組一定會更強!!
不過當他準的時候呀 三分線外可常常是砲聲隆隆阿!!
另外他的籃板也是一絕..
靠著他的180 啪啪啪 各位 請叫他天才籃板王--愛玉!!

三分能力:中上
中距離:中
速度:中
跳躍能力:優
拿手絕活:三分線外 砲兵預備 發射 咻咻咻!!

隊員:小少爺

身高:178cm
體重:60kg
主打位置:大前鋒

小弟我呢? 在這個隊應該算是個第三號得分手
要說到我的真正職責 應該就是叫叫叫 鼓舞士氣吧!! 哈!!
不過最近狀況真的是有點遭 = =
不只有時候人來瘋的三分沒再瘋過了 = =
就連基本的運球也常常掉 還常常分心 = =
唉... 我最敬愛的God.. 比賽那天讓我神準吧 Orz

三分能力:中
中距離:中
速度:中
跳躍能力:中
拿手絕活:接到球 馬上加速往右切 墊步 小拋射!! 

上一篇:聲明

下一篇:我又被點名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