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24:39

第一堂課

剛剛跟Bingo跑去葛來美上第一堂課
他上木吉他 我上電吉他
那個老闆娘真的是...
OOXX的有夠愛錢
踏進門的第一句話就是"有帶學費嗎?"
原本以為講說下次再交就好
結果還說他們那邊的規則就是這樣
先交錢 才可以上課
諒在我們是益緯介紹的
所以才讓我們上
然後就一直提醒我們下次一定要帶
原本以為橋好了
挖靠!
下課後她說她已經打電話叫我爸來繳錢了
差個一個禮拜會跑嗎!?
急成這樣!?
差那兩千多過活嗎!?
令人更挖靠的在後面...
"建賓 你爸爸說下一次才要幫你繳
那你的課本不能讓你帶回去喔 先留在這!"
挖靠挖靠挖靠
沒繳錢就扣留課本!?
妳以為法院交保沒保金不放人!?
回家路上告訴我爸後
他說"我就知道 那個垃圾人 一看就知道死愛錢的
臭錢嫂!"
就這樣啦!
以後老闆娘就叫她"錢嫂"吧!

幹譙完之後
談談第一堂課吧
那個老師還不錯啦!
只跟我差三歲
還滿聊的來的
不過很嘔的是在彈合弦的時候...
一直把要彈出來的音給悶掉 = =
除了這個其餘是都還ok啦!
現在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囉!
成為超級電吉他手!!
Go Go Go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