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9:34:53

瘋瘋瘋

今天星期四 原本的課就已經讚了 再外加中午開始要烤肉烤到下午第二節 剛好把老師的課都烤掉 更是好到爆!
第一節數學 就很普通的檢討最後一次段考 媽的死阿B 答案不是我拿回來的 沒發也不是我的錯 就嘴賤對我說了一句"怎麼一個浩呆 全班都跟著浩呆" 聽了整個就是超不爽 沒惹到妳 還敢亂吠 當場跟她嗆起來!

第二節音樂 國中生涯最後一節音樂課 自習 全班各作各的 我則拿起何小耕帶來的疊疊樂來拍Kuso照 有空再傳上來吧!!

第三節體育 國中生涯最後一節體育課 上起來總有點傷感 哈哈! 打籃球! 一開始跟阿屎一組 把何小耕跟焜爸電到爆 幸好後來猴子.愛玉.邱a來了 不然老是跟爛的打不會進步嘛~ 哈哈!

第四節 原本是國中生涯最後一節電腦課 不料老師請假 導a代課 不過還是自習 來點文學氣息 看小說 好像叫做"右岸咖啡館"吧!

12:00 重頭戲開始 狂烤三小時囉! 這次起火特別快呢 管它肉熟不熟 管它飲料有沒有沙子 就這樣吃吃吃 喝喝喝 玩玩玩! 完完全全的瘋到了三點

結束了嗎? 還沒呢!

第七節自然 哈哈! 老師知道管也沒用 索性讓我們繼續瘋囉! 9個人一起玩疊疊樂 一次淘汰一個 選出一個冠軍 可以K其餘輸的八個 整個教室充滿著"豐仁豐仁豐仁""手錶手錶手錶""老柯老柯老柯""勁爆龜勁爆龜勁爆龜""蟑螂蟑螂蟑螂""死神死神死神""安媽安媽安媽" 最後冠軍就是----我啦!
玩完這個還不夠 接下來我們班就進入了限制級 礙於網路法 不便公開 不過全班就是很瘋的狂叫了一節課

第八節歷史 烤肉剩的土司還一大堆 老師就不顧我們已是撐著的肚子 開始問問題 答錯的拿一片 就這樣....再度瘋完一節

雖然在幾個不經意的鏡頭 看到了讓人不是很高興的畫面 但我想 還是算了 不需要因為這些小事情打破了今天的美好 是的 我要開始學習寬容....


BTW 今天基測成績出來啦! 自然比預料的多錯一題 結果變成265 雖說不是很好 但也就夠了 呵....

上一篇:呼~

下一篇:畢業 - 日記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