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1:42:20

""奇蹟""

今天早上依舊到籃球場上撒野 但天氣好冷 完全沒有手感 = =
與猴子分到同一組 在場邊休息時 主動問起他昨天與"她"的聊天內容
講了很多 我也直接跟他講 我還喜歡她 我會一直努力
回到家 還是忍不住打給了她 講了一大堆
目的就是為了約她陪我買衣服 就算是最後一次約會也罷 ..
到邱a家的路上 換她打給我 漸漸發覺 她的口氣似乎還是對我有感覺
似乎還是不忍心看我一個人孤單 單刀直入的問 妳想不想再跟我交往?
她回答:一半一半 又問:要是我們交往你覺得對嗎?
或許 在大人們眼裡是不對 但我與妳交往 課業沒退步 糟糕個性也因為妳改變許多  最重要的是 我很快樂 也許之前的我並不能給妳永遠的快樂
但我會一直努力 一直努力 .. 
最後 她也答應要出來 高興 卻又害怕
高興能見到她 害怕待會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那個早已不屬於我的小笨蛋 ..
公車上 .. 那個已幻滅的希望 出現了奇蹟 ..
"我很想捏你耶" 我也直接把手伸出去
她卻是握住我的手 就是這種感覺 好久好久沒有了 似乎以後也不會再有了 ..
眼框紅了 一直努力不讓它滴下來 以為這是她給我的最後安慰
她舉起了手 摸了摸我的臉
"我愛你" 一句漸漸淡忘的話語 從她口中說出來了 我終於有勇氣握起她的手
她果然還是對我有感覺 而那感覺似乎也從此刻開始萌發生長
下車後便是像以前那樣開心的東逛逛西晃晃 在此也就不必多說囉

今天好開心 真的 ..
希望這個感覺會一直存在 而不是像這禮拜一樣 (誠心祈禱 ..)



"既然握了 就不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