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8:56:40興農迷

迎接2008年-台中跨年晚會

時間過的真快 一分一秒的過去 時間是不等任何一個人的

沒有人有能力較他停 彷彿才剛剛迎接2007年 現在又要迎接2008年了

在去年2007年有發生幸運的事 巧合的事 高興的事 第一次的事 ......等等

當然也有不好的事 失望難過的事 ......等等 這才叫人生

今年跟以前一樣我都去參加跨年晚會 今年我是跟同學去的

今年第一位唱的歌手是小天后蔡依琳 跟去年一樣 今年是以新人為主的

根去年不一樣 但感覺今年開時的時候人比去年少 不過後來有越來越多人

今年跨年不是假日所以人會變少一些 加上天氣比去年冷

讓我最感覺最可愛的歌手就是卓文萱而最漂亮歌手就是蔡依琳

是我第一次站的最近看他們 男的帥 女的漂亮又可愛

今年還有多一位唱台語的 聽說是八大台語歌唱一姊

還有多星光幫級棒棒堂 櫻桃幫 櫻桃幫是第一次參加台中跨年

還有一位特別政治人物就是馬英九及一些立委和副市長

他們一起合唱月亮調表我的心

看到新聞馬英九也跟歌手一樣一起趕場 他趕了4個地方 真是利害

今年跨年真是好的回憶 但唯一讓我不高興的地方就是

散場與入場的管理 有很大問題 出口只有一個 真是把我器死了 出口還在對面

還有白木的人 罵後面推擠的人趕林揚 口水還噴到我臉上 真是沒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