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8:27:19興農迷

運氣不好的一天 96年12月19日

這一天是有史以來運氣最不好的星期三
一個星期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星期五 其次是星期三
可是昨天真是太突然的運氣不好
教官在早上升旗朝會時宣布各班導師安檢各位同學書包
當時我就擔心我完了 我手機沒關機 怎麼那麼倒楣
第一次差一點被導師記過 本班導師真是好人 幫我押了下來
在光華遇到好老師是要靠運氣的 本人在目前所遇到的老師都是不錯的
但也有幾位是不好的 如好的有:英文老師(吳雅雯老師)班導(鄭凱仁老師)...
至於不好的我不要說好了
當時教官宣布安檢我有點不高興
下午英文課時不知道怎樣一直分心 老師上到哪裡我都不知道
還被老師指我課本講到哪裡 還走到我躺邊問我問題
好奇怪我只要分心一下就會被叫
當時不知道沒心情上氣質漂亮的老師的課
這是第一次耶 可能受到早上的影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