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9:58:38大頭橘

看了些電影

上個星期總共看了3部電影
"詭絲"跟"愛情決勝點"這2部是租回來看的
"香水"則是到電影院看的

原本期望最高但看完後最失望的片是"愛情決勝點"
嗯...因為整片平淡無奇沒啥高潮起伏
劇情完全可以用兩行字帶過
就是:男主角跟家世顯赫的朋友認識後進而跟他妹妹結婚,但當一切都順利到不行時瘋狂愛上了當時他朋友的女友,然後一直糾纏不清直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總之
這片非常不推薦給大家....因為我看這片還差點看到睡著....= =

"詭絲"這片我倒是還挺喜歡的
雖然到了最後面劇情有些衝突
究竟那條絲代表的是強烈的恨還是強烈的愛呢?
說是恨好像比較合乎後來媽媽去殺調查小組的人
但媽媽跟小男孩之間也有那條絲耶...
還是說...愛或恨都不是重點呢?....重點是強烈的情感就足以構成那條詭絲....
然後啊
江口洋介還是很帥...即使演的是偏激的科學家也是一樣啊....

最後的"香水"
第一次去微風的國賓看電影
然後雖然戲院小很多但螢幕有比較大耶
整個就是聲光效果很好!
看完"香水"的感想是中間有精彩到但最後面也太扯了吧....(有讓我想到中華一番跟將太的壽司那樣)
非常誇張....有那樣魔力的香水比哈利波特更魔幻啊....
然後
其實男主角是個很單純的人
如果能有人跟他說道理教他如何讓女孩子點頭答應讓他塗上油膏作香水的話
最後的結局可能會更美滿吧
(不過...製造出這麼有魔力的香水應該也不會美滿到哪裡去喔...我想...)
= = 2007-11-18 17:32:15

...............

bee小蜜蜂 2007-01-18 17:28:16

哈哈
香水最後讓我看的有點反胃
還好爆米花沒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