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02:15:02大頭橘

免費球卡

無意間發現聯合報裡的押寶城市
那裡平常都是在聊些看比賽心得呀和玩玩運動押寶
押寶版主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NBA或MLB的球卡免費送給城市裡的網友

上回我就拿過一次了
因為版主希望親自到聯合報拿
而我家剛好離聯合報不遠所以願意去拿
上回拿到的球卡數量已經頗為驚人
(球卡完全裝滿長方形鬧鐘盒,應該有300張以上)

這回版主說又有得領了
所以我又去拿啦~
但...這回球卡是用大箱子裝滿滿....@@
我得一路上雙手抱著它搭捷運回到家...
(雖然我家離聯合報捷運只有一站還是抱了10幾分鐘阿...)
回家光把這箱球卡全部看過一遍都花了1個多小時...= =

說實在話
本來以為裡面能有建仔或是台灣旅美選手的球卡這些我比較想要的球卡
或是在市場上比較有價值的卡
但結論是...天底下沒那麼好康的事....
這回整箱上千張球卡9成9都是一般普通卡
剩下的0.1成是限量但我不認識的球員的球卡
聽版主說送這堆卡給他的是每個月花好幾萬在買球卡的球卡達人
我想這堆卡大概都是達人重複太多沒處擺所以送給版主吧...
經過這兩回的經驗
如果下次還有球卡可拿我應該不會拿了
因為我已經在煩惱一大箱的球卡要怎麼處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