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8:57:35李珮瑜

世紀帝國2密技

原來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不管是愛情友情我剛創專業時看過一句話"一個人只要愛你 就算再忙還是會擠出時間陪你的"我一直說服自己告訴自己"他是真的愛我 只是他真的太忙了"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對是錯但是我很確定..我是真的愛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