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4:58:38K.Y

生活的重心..

前幾個月前....

我的生活裡面多了一個人....

那是一個可以每天陪我聊天..放假可以陪我出遊的一個人...

他很單純...不副札...生活過的也很簡單....

這是我的生命當中第一次出現這樣的一號人物.....

但是好景不常....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他好像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生活當中了....

之前的一些快樂的回憶...

好像都不曾有過一樣....

這樣子的結果...

會讓我有總感覺.....

好像這些都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想法....

是我當初不該想的那麼的美好....

不該期待那麼多....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那位女孩.....

讓我真正的清楚知道...

我想要的伴侶是怎樣子的一個人....


上一篇:早晨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