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27:43K.Y

失控的我...

來新竹也滿一個多月了...

在迎接在新竹工作的快樂的同時...

我似乎有一點迷失掉自己的方向...

以為現在自己已經成功了...

以為自己再逐科裡面找到一份4萬多的工作...

就已經出人頭地了...

上個禮拜...

我就已經在擔心自己女朋友的事情...

所以上個禮拜瘋狂的在徵友...

想要找到一個可以填補自己空虛的女朋友...

日子久了..

我卻發現....

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每天晚上都在玩ptt不然就是交友...

時間都讓費在那上面..

反而把自己弄得沒什麼精神去上班...

我來到新竹當RD...

不是來玩的..

而是真的要來闖一番事業的...

我想IC設計這也不是簡單的工作...

所以不是每天上班8個小時就可以搞定的...

我要多努力...

不可以妄自己當初是如何辛苦過來的...

今天能走到這邊...

都是老天爺的賞賜....

我要惜福...

今天上班的時候..

有偷聽到老闆在交代要丟給新人新的project....

目前對象不是我...

我會努力學習的...

我要學...

我要衝....

我要出頭天....

我要當個出色的IC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