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04:35K.Y

六天五夜之逍遙遊..

今年的教師節是我研究所畢業的第一個教師節...我特地和學長一起回學校看老師...也在學校待了三天...這是我離開學校後一個月...第一次回學校...我所看到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析....遇到了一些之前認識的朋友....又坐回我當初熟西的位置上面...感覺好像都不曾離開過一樣...在過去的兩年裏面...我已經熟吸了過去的那種生活...現在突然回到桃園了....感覺有一點陌生....在實驗室裡...我才可以感覺到那種拼勁...線在回到家之後...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在等當兵的人...也可以說是一個廢人...在這3天內...我住在學弟的宿舍裡面..我門都聊的好晚....她們都是好人...希望她們可以一切順利...離開學校之後...我就去屏東找老三...也去那邊住了兩個晚上...他帶我去東隆宮拜拜.去東港的海堤邊吹海風...還有去屏東市去吃東西...看"世貿中心"...還真的很感人...我偷哭了好幾次...要回家的鈉一個早上...他還帶我去萬巒買豬腳....坦白說...這是我這兩年內...玩的最痛快的一次...雖然都沒去哪裡玩...但是我的星琴卻是很欽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