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0:24:18快楽 ♦ 棋

推推推-------愉悅的一天

今天今天...
本來是個無聊的日子
睡到中午才起來
嘴角還隱約的有血跡
早餐放到都冷掉了
沒想到我進然連三明治都咬不下去
痛死我了..
天阿~什麼都不用吃拉= =
只能用減肥來安慰自己
下午要跟媽媽去刷國民旅遊卡
下著雨.又有點冷..
天空還真不做美
先到西門恬恬打工的台北衣學院
我強力推薦它~
衣服都還不錯的說
重點是店員人真ㄉ很好
恬恬今天休假所以我找他的朋友家穎
他超級可愛而且皮膚很好~
也很客氣捏,慢慢的幫我介紹
恩恩~超級好相處的!
還有還有,另外一個店員
超級漂亮,一看到他就覺得很眼熟
原來他長的超像育淨
真的很像很像..連表情都好像
恩恩~正翻了他們:)

西門逛逛..找不到什麼
只看上一件levi’s的褲褲
所以就決定跟媽媽去東區晃晃
恩~也買了2件褲子跟一件外套
現在都在換季打折
都變的便宜很多ㄝ..
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