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2:00:13快楽 ♦ 棋

2/1碧潭.淡水

今天一大早
跟大頭.施佩佩去碧潭踩船
他們2精神可好的勒..
超有幹勁的
我們3個做小船
快擠死了,3個胖子!
我做最中間讓他們2個踩
真的還蠻可怕的ㄝ!
他們2個瘋子亂神經的
愛跟路人打招呼
還以撞人為樂= =
哈哈~快被他們笑死
大頭都快累壞了
施佩佩精神依舊好阿~
踩完船我們去潭邊吃點東西
遇到"黑妞"
他是一隻很可愛的小豬
天阿~真愛他..
可愛可愛超可愛~
我們買完炮就前往淡水
要重新店線底做到淡水線底
還真遠ㄝ..
稱沒人在車上拍了很多照
看到一個睫毛超長的弟弟
真的超長的ㄝ..
好朦朧的雙眼:)
到了淡水..天阿~
可真冷ㄝ..冷風徐徐><
上完廁跟麥當勞叔叔拍了照
3個人有不同的感覺
總之,就是很好笑
回捷運站找便便
就前往老街..真的超多人的
好擠好擠~
首先去射氣球
大便真是神槍手ㄝ.
厲害,他們3人贏來了一顆衝氣球
後來我們去逛逛
又去吃了點東西
就準備要回家了..
忽然想到有甩炮
4人很白吃的在河邊亂丟
好好發洩了一下
整ㄍ心情好多了..
遇到一個很酷的阿伯
施佩佩第一次搭訕失敗ㄝ
哈哈哈~真好笑.
我們擠了半天終於進了捷運站
好不容易要進站沒想到我的悠遊卡裡盡然-1
氣死我了..
擠了半天要鑽回去除值
一個很討厭的阿姨
還對我說"妹妹你不要插隊,要排隊啊!"
我很生氣的對他說"我是要出去好ㄇ?"
恩~整個人很帥氣
又重新排了一次隊終於進佔拉~
超級辛苦的..
我們都累了坐在捷運的地板
施佩佩又再次搭訕成功
認識了一個重北京回來的熱情伯伯
還坐在他腿上拍了一張照
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