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9:26:02快楽 ♦ 棋

初一鹿港

初一要回鹿港拜年
前天2點才睡,
不知道會什麼過年這段時間
卡通劇場板超好看的ㄝ!
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
還有怪醫黑傑克..
喔喔~每天都看到半夜才睡
結果初一八點就要起來
整ㄍ快昏死了><
第一次坐爸爸的新車很開心喔!
人家說男人是車如命,果真沒錯ㄝ!
他超級小心翼翼的..
我只是開個門就被他罵
最好是我的力道可以把門拆掉
唉~我這ㄍ小女兒比不過一扇門..
我帶了胖胖陪我一起去
(那隻小象拉~)
在車上重頭睡到尾..
有時後還把胖胖拿來當枕頭靠= =
哈哈~~
一路順暢的到鹿港..
先到廟口那去吃麵線糊當早餐
$20很大一碗又很好吃
後來陪媽媽去買名產
才10點人就超多的
後來就先回二阿伯家..(爸爸累了)
坐個10分鐘我跟媽媽又溜去逛街
媽媽去找名產要給哥哥吃
我就到處拍照..(無聊)
吃了圓仔湯.烤小卷
沒過敏ㄝ!但好臭喔..
吃完都快吐了,沒吃過海鮮><
回家後˙˙又吃了午餐
快撐死了..
二堂哥.堂嫂跟兩個姪子都回來了
小姪子超可愛的
喔喔~我好愛他ˇ
但他實在太好動了..一直動來動不讓我拍
好不容易偷拍到一張..
恩~滿意:)
叔叔跟二阿伯喝醉酒
講話好激動..我聽不懂台語
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發呆了好一陣子
跑上樓找小姪子..
我媽媽幫我跟堂哥說我很想抱他..
之前我很小的時候他哥哥很兇不讓我抱
我記得我還有哭ㄝ= =
唉唉~還小嘛!
還是弟弟可愛..
堂哥叫他抱我一下
他就跑過來抱我..
好可愛喔˙˙超愛他的!
堂哥還說"抱完姑姑要跟姑姑說什麼?"
ㄊ就很可愛的說"ㄉ一ㄝˋㄉ一ㄝˋㄍㄨˊㄍㄨˊ"
天阿˙˙我整個人快瘋了..
超級可愛的!!!!
他的哥哥一直在那玩手機˙˙挺驕傲ㄉ
討厭死了!!
去鳳山寺拜拜完就回家了
敗點就是忘記拍堂姊
因為她們後來就出去找親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