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29:05KKQ

中秋還連假

好一個連假放四天就烤四天
沒什麼好說的
就跟大家一樣說一些烤肉趣事罷了




假都還沒開始放劉建甫和柯兆陽這兩個傢伙就跑來我家住
原本還有姬巴森
但是他禮拜六早上要看蛀牙所以不來了
這個臭嘴一定是吃太多大便才會蛀牙
劉建甫這個家裡沒第四台只會上A網打手槍的死宅男一到我家就一直看電視
叫他去洗澡還罵我幹
靠杯的柯兆陽宥來家庭不溫暖這招在家一樣一直打熱血江湖
不過他這次很早就睡了因為他禮拜六早上要起來看王建民輸球
最近聽說他被盜帳號還真爽
還想騙盟友錢



禮拜六是個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壞天氣
中午過後一直餓肚子等姬巴森來我家在一起去吃飯
等了好久劉建甫就不爽說要上A網洩氣
吃飯時劉建甫還趁我去上廁所時偷吃我沙魚煙
吃飽飯繼續在我家看國人自拍白爛大逃殺真的超級好笑
晚上機巴森和柯兆陽坐火車不買票走秘密通道還放劉建甫鴿子
然後我就去和國中同學烤肉了




因為一直下雨所以很多人都不去了
原本是安樂國小跟去年一樣離我家好近
不過因為下雨改去深美國小變好遠我就不想去還是去了
我到的時候他們都在打排球還嗆小朋友真沒品
我一直吃幾乎沒停過
中場休息去拜訪鄰近的EVA女士還要了兩顆有機雞蛋
可憐的雞蛋紛紛被砸在曹祖豪和陳稟穎身上
在槍淋蛋雨中結束了烤肉之後我們到了曾翊豪家過夜
這夜是個不歸路
瘋狂打wii還有分隊
打到深夜吃泡麵配金嗓KTV真爽還有有蟲子的柚子
唱完繼去打wii到天明
但終究不敵瞌睡蟲的威力
該不會是那顆有蟲的柚子後勁兒發威個個相繼倒下
睡了幾個小時起來吃完早餐繼續打wii
後來厲致佑這宅男一直贏決定給他一個痛快脫她褲子幫他打手槍
過程暴力血腥還有露雞雞被我全程錄了下來
馬的幹不知道哪個白痴把他手機藏到枕頭裡害我這無辜少年拿到正想準備開始枕頭大戰
枕頭連手機就媽的打在了曾翊豪的底奧眼鏡上
幹你娘眼鏡的腳也太脆弱了斷的那麼徹底還不能修
曾他媽叫我賠四千後來變三千
大家在玩又不是故意的還要我賠那麼多真雖
我媽都說賠一半就很夠意思吧
姬掰我在去專櫃問問看不行修就認命點三千就三千吧
幹早知道不想烤肉就別來
幹早知道就別去她家
幹早知道就別拿枕頭
幹哪來那麼多早知道



星期天回到家就睡了
晚上還有家庭烤肉聚會但沒參加在睡覺
半夜起來我媽說抓了九隻老鼠
馬的我家真骯髒




禮拜一晚上打球打到十一點半

禮拜二是連假的主因中秋節沒發生什麼是就跳過好了







반♥ 2007-10-11 22:36:11

是不是很久沒看到你了

DADA 2007-10-06 19:39:06

欸欠揍ˋˊ

DADA 2007-10-06 19:39:05

欸欠揍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