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9 00:38:52kwytlife

【2021大里炸雞推薦】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大里平價下午茶晚餐宵夜,每日採買食材,新鮮就是美味!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 FB粉絲頁 — 2021大里炸雞,在地超人氣下午茶,讓人想每周至少一訪的美味,真實評價/好吃嗎!

 

 

目錄索引

01|店家簡介

02|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餐點分享

03|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評價/好吃嗎

04|消費資訊

05|店家資訊

 

 

  店家簡介

「2021大里平價下午茶晚餐宵夜再加一」

「在地超人氣炸雞店,讓人想週週至少一訪的新鮮美味」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上(臨近興大附中、仁愛醫院大里院區),主打現點現炸炸物搭配店家自製鹹甜好滋味的沾醬,提供香雞排(長約20公分厚度約3公分)、無骨鹽酥雞、魷魚鬚、招牌米血等25種經典鹽酥雞炸物。

 

為外帶店的小彤帽密沾醬炸鷄餐點皆為現點現炸,確認餐點後才開炸,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購。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近期超人氣品項:

酥炸銀絲卷

小黃瓜

雞皮

天婦羅

雞蛋豆腐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1.jpg

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上的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騎乘機車或開車轉進永興路靠近小彤帽即可看到顯眼的招牌,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店面位置。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為外帶店,堅持現點現炸,確認顧客的確認後才開始炸,建議可以打電話預訂避免久候。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餐點分享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5.jpg

八月到大里區附近走跳,想著好像有一段時間沒來回味小彤帽的醬汁了(小彤帽炸物們的靈魂),來回味一下讓人想念的新鮮食材Ft.獨門秘醬!

 

這次點了:

 

雞蛋豆腐

小黃瓜

百頁豆腐

黑輪

天婦羅

雞皮

七里香

銀絲卷

薯餅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7.jpg

  小黃瓜

吃炸雞怎麼可以少了這一味呢,要有肉也是要有新鮮蔬果來平衡一下的!

 

推薦吃法:小黃瓜 + 青椒

 

小彤帽的炸小黃瓜蠻厲害的,在嚐鮮之前以為可能會很油,結果是完全不油的,軟嫩多汁的口感吃起來也不像油炸的,推個!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8.jpg

  雞蛋豆腐

外表為美麗淡黃色的雞蛋豆腐在油炸時需要給予特別的關注,避免破碎,每一塊完整、穿著金黃色外衣的雞蛋豆腐,聞著飄散在空氣中的香氣,十分誘人~

 

外層超酥、內層超滑嫩,保有著雞蛋豆腐特有的香氣,一塊接一塊捨不得停下手> <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9.jpg

  天婦羅

小彤帽近期下午茶被點爆的就是這一項!

 

真材實料天婦羅Ft.小彤帽密製沾醬,酥脆輕薄的金黃麵衣,品嚐其中豐富層次風味。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10.jpg

  黑輪

搭配小彤帽密製沾醬呈現的口感有點像在吃酥炸版的滷黑輪,有著鹹香的醬香味與帶有咬勁的QQ黑輪~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11.jpg

  百頁豆腐

比一般軟Q、富有彈性的百頁豆腐也是炸雞店經常被點的其中一位。

 

酥脆的金黃色外衣下包裹著白嫩的百頁豆腐,外酥香;內裡口感則是綿密紮實的。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12.jpg

  銀絲卷

經過油鍋洗禮後的銀絲卷,內部依舊軟綿細緻、香氣十足,外脆內鬆軟、充滿麵香,一個人吃一份很可以!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13.jpg

  雞皮

宵夜場就是要有這一味,酥炸雞皮!

 

小彤帽的酥炸雞皮不會炸得太乾,還保有雞皮些微的油脂感,酥、香、脆加上內個醬香味,讚讚!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14.jpg

  薯餅

薯餅的誘惑,剛拿到忍不住先插了一塊起來吃,拍的時候剩兩塊> <

 

沒想到平常吃起來香酥可口,擁有濃郁馬鈴薯香氣的早餐薯餅搭配小彤帽獨門沾醬,綜合了原本的鹹增添了一絲絲的甜,一個人吃掉2份也不是問題。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_210828_15.jpg

  七里香

炸雞店必點的酥炸七里香,雞屁股處理得相當乾淨,在熱騰騰起鍋後加入小彤帽獨門沾醬,一口咬下品嚐香酥與醬香在嘴裡MIX的美好。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評價/好吃嗎

「2021超人氣大里下午茶、晚餐、宵夜,美味就是不簡單

「老闆堅持每日親自到市場採買食材,將滿滿的心意注入於每份炸物中,給予顧客每一次的饗食體驗」

「讓人想一訪再訪,每周至少回味一次的新鮮好味!」

「不管第幾次來回訪,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的美味、口感、從口感中感受到的食材新鮮度,依舊滿意

 

  消費資訊

購買日期:2021.08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 營業時間

一~日  15:00~22:30  (公休日請追蹤FB粉絲頁)

📍   台中市大里區永興路153號

📞  0934-135-121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FB粉絲頁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