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20:16:52kwytlife

【板橋燙髮/護髮/美髮/造型推薦】Qdn Hair Salon。板橋髮廊,專業美髮設計師Bernice拯救毛躁髮

imageimage

Qdn Hair Salon / FB粉絲頁 — 專業美髮設計師Bernice搶救毛躁受損髮,GO!

 

  懶人包

  店內每位美髮設計師、助理皆由店長親自訓練,皆依相同的要求栽培,打造高品質美髮!

  使用髮品品牌:資生堂、GODWELL、西班牙萊肯、日本京喚羽

  服務項目:剪髮、燙髮、染髮、韓式無痕髮根燙

  防疫需求,進店一律先量測額溫,並配戴口罩

  預約專線:02-8951-8581

  LINE預約:@qdnhair

  營業時間:二~日  11:00~20:30 (周一公休)

 

 

  店家簡介

取自Quoi du neuf 的Qdn Hair Salon,有引領新潮流之意。店面位於板橋新板特區,使用資生堂、GODWELL、西班牙萊肯、日本京喚羽等品牌髮品,提供剪髮、燙髮、染髮、韓式無痕髮根燙等服務。

店內每位美髮設計師、助理皆由店長親自訓練,皆依相同的要求栽培,打造高品質美髮!由店長引領著熱愛創作美髮的設計師們、助理們,逐漸發展更加開闊、完整的自主學習環境,培養出能帶給顧客變美、更有自信髮型的美髮設計師。

 

image

 

image

 

Qdn Hair Salon店面位於新板特區中山路一段的巷弄內,交通相當方便,在公車站牌下車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

 

 

門口以大量的綠植妝點整個門口的空間,營造充滿綠意、有活力氛圍的感覺。

 

image

門口有擺放一張Qdn Hair Salon美髮項目價格表的立牌,提供給路過的捧油們參考。

 

 

進店開箱 GO!

 

image

推開Qdn Hair Salon的大門,眼前映入的右側是大面的髮品牆,每個品牌的髮品都在架上陳列的相當整齊。

 

image

美髮空間

 

美髮設計師與助理會在這裡幫顧客操作美髮,地面與椅子一樣隨時維持著整潔的狀態,讓進來Qdn Hair Salon的顧客都能在舒適的美髮環境等待變得美美DER

 

image

洗髮區

 

洗髮區的洗髮專用椅躺起來滿舒適的,在洗髮的時候也可以很放鬆^^

 

image

洗髮區會使用到的髮品們一樣都擺放的HEN整齊。

 


  美髮過程

image

開始進行美髮前肯定要先拍一張頭髮原況照片DER~

 

image

J個布丁頭的問題

 

還好Bernice操作美髮的時候會幫我補染,補好補滿,讓髮色看起來均勻、美美的。

 

image

 

image

這次選擇的是燙髮跟護髮同時進行,這些是會使用到的護髮產品們。

 

從左到右依序是:

表層淨化0 → 深層淨化1 → 髮質優化2 → 深透重建3 → 修護髮膜

 

護髮使用的是資生堂的修護系統系列髮品

 

image

在開始燙髮前會先使用到:表層淨化0 → 深層淨化1 → 髮質優化2。

 

image

燙完頭髮後會使用這兩瓶:深透重建3 → 修護髮膜

 

image

開始美髮拉~

 

image

補染會使用到的髮品們~

 

使用的染劑:德國歌薇染劑

這個染劑使用的是氣壓式的,可以保持染劑的品質

 

image

補染在染髮前會先擦上「頭皮隔離」

 

image

看看J個母湯的頭髮> <

 

Bernice說盡量不要側睡以免產生頭髮分岔的問題

 

image

染髮前雙耳會先被戴上耳罩保護^^

 

image

開始染髮~

 

image

補染完、洗頭髮後先執行第一波的護髮~

 

image

用的是:深層淨化1,把頭髮罩起乃,使用加熱器加熱蒸個5分鐘。

 

image

洗完頭髮後,會再上一次頭皮隔離。

 

 

image

這次使用的軟化劑~

 

再護髮一遍,接著上軟化劑(藥水)

 

燙髮使用的髮品也是資生堂的

 

image

上完軟化劑之後,要使用專門測軟化程度的儀器隨時測軟化程度。(這台儀器是專門用來測頭髮軟化程度、受損程度的,一測就知道受損的狀況HEN厲害!)

 

測定軟化程度已達要求後,到洗髮區沖洗。

 

image

沖洗完後,先上燙中抗熱護髮。

 

image

開始上燙頭髮的髮捲~

 

image

一捲一捲上起乃

 

image

上好上滿,開始燙,GO GO

 

image

燙髮完成後,拆解髮捲,到洗髮區沖洗。

 

沖洗乾淨後,會使用最後的兩瓶髮品,利用堆疊的方式滋養頭髮,讓髮質柔嫩滑順一個月不是問題(這次的護髮真的很多工> <)

 

image

 

頭髮這次的捲度超~滿意!

 

而且Bernice還陪著YT練習日常如何整理,直到確認YT已經會了,感動。

 

image

 

image

跟美美的Bernice合照一張

 

  心得

這次為了拯救已經受損到不行的母湯毛躁髮,來到Google評價平均高達4.9顆星的Qdn Hair Salon(感謝友人推薦),這次是由店內的專業美髮設計師的Bernice親自執行這次的頭髮水水、滑順計畫。

從一開始的判定髮質,確認整個過程會使用到哪些髮品(多數都是資生堂的髮品,超~重本!!!)、哪些流程、實際執行護髮、燙髮步驟,每一步在最一開始都有先解說給YT知道,大概知道要如何呈現出美好的造型。

 

在過程中,Bernice與店內的助理會隨時注意狀況,盡量避免頭髮軟化過度的問題;還有,護髮的每一階段都護好護滿不漏勾,最後才能呈現出如此讓YT滿意的造型。

 

整體來說,整個美髮過程的體驗是相當不錯的,美髮環境也頗舒適,歡迎有美髮需求的捧油手刀預約找Bernice。

 

 

P.S. KWYT貼心小提醒:體驗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價格:4*🌕️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停車:5*🌕️

 


  消費資訊

體驗日期:2020.12

付款方式:現金

 

  店家資訊

Qdn Hair Salon

⏰ 營業時間

二~日  11:00~20:30 (周一公休)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5號

📞  02-8951-8581

FB粉絲頁

I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