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19:11:52kwytlife

【嘉義冰品推薦】ZONE ONE 第壹區。嘉義網美系冰品店,IG打卡熱點,冰品好拍又美味|ZONEONE第壹區菜單

image

ZONE ONE 第壹區 / FB粉絲頁 — 多選擇網美系冰品,超愛小山園若竹抹茶刨冰!

 

  懶人包

  新口味-黑珠麻刨冰、火龍果鳳梨牛奶、西瓜泡泡刨冰

  07/22~08/31 出示畫面,滿額NT$200送冰淇淋1杯(依當日口味為主)

  供應多品項刨冰、甜點、飲品

  鮮奶油為每日新鮮現做,使用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為鮮奶油增添一點鹹鹹的風味

  推薦:小山園若竹抹茶刨冰、黑珠麻刨冰

  營業時間:二~日  13:00~20:00

 

 

  店家簡介

ZONE ONE第壹區位於嘉義市西區文化路上,悉心打造舒適、好拍的網美吃冰空間,主打多款好看又美味的網美系冰品,店內座位約有22個,並設有空調。(可以在冷氣房吃冰94讚!)

 

 

image

轉進來文化路後,騎不遠就可以看到連門口都HEN美的ZONE ONE L拉~

 

image

 

image

使用大量綠色植栽、可愛圖示的拼貼,讓店門口營造出一種充滿綠意、生機的感覺~

 

image

 

image

很貼心的在進門前這裡設置了一個洗手台,提供給顧客使用(進門享用冰品前,享用完冰品要離開都可以~)

 

image

近期新推出的三款冰品,放置照片在這給顧客參考參考^^

 

image

進門後,會先看到有個可以放置雨傘的架子(下雨可以把自己的傘放在這,不用擔心放在地上會被踩到!

 

image

可以在這拿取酒精噴一下雙手,清潔一下!

 

清潔完後拿一本菜單走到自己喜歡的座位就可以囉~

 

image

櫃台這裡也有放置一個小板板,上面會寫著今天提供的冰淇淋口味(每天不一樣,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唷^^

 

image

用餐空間走一個高質感網美風,使用大量的大理石、木質、金邊元素,維持的相當乾淨,進來就覺得頗舒適DER~

 

image

吧台區,做在這區可以看到闆闆跟闆娘認真製作一碗碗冰品的認真身影

 

image

這裡的餐具、飲用水、紙巾是採用自助式的,需要的顧客可以在這裡自行拿取~

 

image

 

image

每個杯子都清洗得相當乾淨,一個個疊好排列德HEN整齊!

 

image

清洗乾淨的湯匙放在高質感的盒子裡看起來特別好XD

 

image

紙巾也是一張張疊整齊放置在這裡~

 


  餐點分享

image

   小山園若竹抹茶刨冰  NT$170

J個小山園若竹抹茶刨冰真的太~不簡單了!抹茶醬的甜度怎麼可以控制得如此剛好!!!!!(看著這個淋好淋滿的抹茶醬+自製煉乳醬,光看就豪想趕快吃!)一旁放置一個盛有紅豆、白玉、抹茶凍的小碟子。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超~濃郁的抹茶香氣、鮮奶香,茶感十足、甜度剛好,熱熱的天特~消暑的!

 

紅豆沒有煮得過於軟爛還有微微嚼感、豆香十分明顯;白玉軟Q軟Q的;抹茶凍茶香味道濃郁十足,甜度控制得超級好!(吃完這些完全不膩!!!)

 

image

看看這個近拍,抹茶醬淋好淋滿完全沒空隙,好誘人RRR

 

image

  黑珠麻刨冰  NT$150

J款黑珠麻刨冰肯定是芝麻控近期的新歡!(光用聞的就聞到HEN濃郁的黑芝麻香氣餒)

 

這碗黑珠麻刨冰還有個小驚喜,就是在中間加了一顆鮮奶酪(滑順又濃醇香94讚!),冰底還加了滿滿的紅豆顆粒(J個有一點嚼感的紅豆雄督賀!),奶酪 + 黑芝麻100%速配,還有上面擠上一圈的美美鮮奶油 + 杏仁片,看起來整個超~美的^^

 

每吃一口,黑芝麻的香氣就充滿了整個口腔,再搭配濃郁奶香又滑嫩的鮮奶酪,真D超~殼以 (甜度控制得相當好,自己吃完一晚也是完全不膩!

 

image

 

image

上面這團鮮奶油4很不簡單的唷,是闆闆每天使用新鮮的液態鮮奶油 + 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打製出來的!

 

 

  心得

來到嘉義的這天,氣溫剛好超給力(?)高達36度RRR,決定用googlemap找家好拍又好吃的冰品吃一波!看著看著注意到ZONE ONE第壹區,不管是店面環境還是餐點都是走網美風的!(好拍又好吃的店HEN可以R!)

 

這次點選的小山園若竹抹茶刨冰(YT的摯愛)、黑珠麻(近期新品),兩樣的甜度、煮食材的風味都控制得恰當好處(連鮮奶油都是新鮮現做的牛奶香特~濃、特美味),吃完一整碗完全不會感到膩,是相當清涼的,夏天來這吃冰94讚!

 

 

  菜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ZONE ONE 第壹區菜單 (攝於2020.08)

 

image

ZONE ONE 第壹區門口菜單 (攝於2020.08)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

美味:5*🌕️

價格:4.5*🌕️

CP值:4.5*🌕️

服務:5*🌕️
再訪:4.5*🌕️

推薦:4.5*🌕️

停車:4.5*🌕️

 


  消費資訊

用餐日期:2020.08

付款方式:多元支付

消費總價:NT$320 (2人分享)

平均價位:NT$160/人

 

 

  店家資訊

ZONE ONE第壹區

⏰ 營業時間

二~日  13:00~20:00

📍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7-40號

📞  05-222-8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canding1 2020-08-16 09:37:58

必利吉:http://www.yctbuy.com/product/p-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