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16:37:14kwytlife

來自台南龍崎的黑羽土雞,每天在山裡跑跳的肉質有夠讚!用宅配生鮮【野飼崎雞生鮮翅小腿組】製作出美味烤物-美味烤翅腿!

image

野飼崎雞 / FB粉絲頁 — 真的在山裡走跳長大的放山雞,這個肉質HEN可以!

 

  懶人包

  來自台南市龍崎區山上的野飼放山雞,自然的健康長大!

  堅持自然、安全的培育每一隻雞

  每天跑步,吃素的雞

  有甕燒滴雞精、即時熟食區、手作輕食、生鮮冷凍肉品、雞肉輕量包系列、藥膳料理包等放山雞產品

  雞肉輕量包系列很適合小家庭買一波!

  雞胸肉限定一人三包(雞隻夏天胃口比較不好,產量不夠),如果喜歡雞胸肉的捧油也可以選擇雞胸丁(肉質是一樣的唷,只是因為雞胸肉未足300g重只能切成丁販售!)

 

  關於野飼崎雞

野飼崎雞創始之初是由幾家養雞業者一起成立的,堅定的決心要培育純正的優質放山雞,便在台南市龍崎區山區開始飼養黑羽土雞,讓每隻雞每天都有充足的運動,在山區跑跳吸收大自然的太陽光。且雞隻從種蛋到成雞,整個生長過程到包裝,直到送到顧客的餐桌上,每個階段都有經過嚴格的把關,這些都只是為了想讓每位顧客都可以了解並品嚐到真正優質野飼山雞的美好滋味。

 


  開箱

image

第一次嘗試野飼崎雞家的商品,先買個料理HEN方便的翅小腿,丟進去氣炸鍋烤一下就可以吃了XD

 

收到這一包立馬注意到的就是這張貼紙上的QR Code,掃一下可以看到翅小腿的生產履歷唷!(可以知道這組翅小腿的放山雞們是怎麼長大的)

 

image

 

  料理時間

image

看看這一支支的翅小腿,每支的肉量都是如此的多!

 

  料理時間

image

真正優質的放山雞,只要簡單的烹調,就相當好吃!

 

我們這次使用氣炸鍋來烹煮它,退冰後放入氣炸鍋,設定溫度185度,烘烤12分鐘(中間翻面一次),烘烤完撒上粗黑胡椒粒就完成了!

 

image

每支翅小腿沒有經過多餘的醃料浸泡過程,直接烤起來,嚐到的是雞肉本身的香甜,還有相當之紮實的肉質!!!

 

 

image

 

  心得

這一支支看起來很普通的翅小腿,實際了解後才知道原來如此的不簡單,從種蛋開始一直到成雞,每個階段都必須通過重重檢驗,每隻雞都是在充裕活動空間的山區長大的,每天充足的運動量還有吸收滿滿來自大自然的陽光,這些都是為了讓每位顧客可以吃到純正放山雞的美好滋味。

 

實際烹調,,料理方式HEN~簡單,直接放進去氣炸鍋烤個10幾分就可以吃了,加一點粗粒黑胡椒就好吃。也有多種不同份量可以選購,很適合買個幾包放在家裡的冷凍庫,想吃的時候退冰烤一下,就有美味的烤翅腿可以吃了~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簡評

滿分 5🌕️

平均5  🌕️

美味:5🌕️

價格:5 🌕️

CP值:5 🌕️ 

 

  商品資訊

  生鮮翅小腿

價格:NT$150

 

 

試吃日期:2020.06.14

 


  搜尋指引

🔍️ 「野飼崎雞

 

 

 

    粉字都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唷

    今天的KWYT開箱到這裡,下集見,謝謝收看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點個「關注」還有「讚讚」鼓勵我們

  想鼓勵我們、推薦美食、給予建議、詢問美食、旅遊等問題,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們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會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附記:


本部落格之文章皆為本人試用、試吃過後的實際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作為參考,產品之成分、功效說明 / 店家餐點食材說明、製作流程,皆引用商品本身或官方平台(FB粉絲專頁、Instagram等)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功效,產品之效果會因每個人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而有所不同,實際上之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美好生活 2020-08-19 10:55:4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美好生活 2020-08-14 17:41:2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